消夏推薦!西安周邊這些地方把人能凍死

2017-06-26 16:48:40|來源:騰訊大秦網|編輯:王菲|責編:董健雄

  

  

  1、翠華山冰洞

  外面驕陽似火,洞內清爽如春,甚至冰雕玉砌,該是何等暢快滋潤!翠華山這個地方的每個石縫就是一個空調,而且是大功率空調的出氣孔。

  翠華山崩塌的礫石石海,在地下30多米的地方形成洞穴,洞穴之間相互貫通,其間的石縫與地下達零下30多度的地方相通,夏季地表雨水流入而結成冰,是天然的冰櫃。小編親測,手機在這裡凍得自動關機,怪不得挑夫説,“進個冰洞,再走個風洞,你絕對不熱了。”

  

  2、秦嶺四季滑雪場

  大熱的夏天也可以滑雪,你沒有搞錯。最近,位於寧陜的秦嶺室內滑雪館是西北首家四季滑雪館。這裡絕對是夏季避暑納涼的好地方,常年溫度-5℃,炎熱的夏季裏,在皚皚白雪上滑行想想就讓人期待和興奮。值得一提的是,周圍能玩的也多,順便可以體驗秦嶺峽谷漂流,感受刺激清涼和濕身樂趣。

  

  3、太白山大爺海

  位於太白山頂部拔仙台北側,海拔3590米的它是我國內地海拔最高的高山湖泊,是一個充滿了神秘和安靜的仙湖。太白積雪六月天,夏天來到這裡,溫度不會超過15度,涼涼寒意讓人忘記城市的悶熱和浮躁,晚上過夜的話,漫天的星斗在講述光年以外的故事,非常浪漫。

  

  4、隴縣高寒川

  在寶雞隴縣關山草原的北邊,還有一處高山草原,比較原生態。這裡風光自然優美,白天溫度適宜不冷不熱,夜晚住在自帶的帳篷中還會感到寒意。自駕路線:走西寶高速,在隴縣出口轉寶漢高速,前往固關方向,途中經過曹家灣,段家峽水庫。

  

  

  5、漢中留壩

  這是一座陜南的精緻小城,號稱22℃的夏天,意思是夏天最高溫度不超過30度,平均氣溫22度,是理想的避暑勝地。留壩能逛的地方很多,有老街、獅子溝、張良廟、紫柏山等景點,週末2、3遊玩最合適不過。

  夏天在這裡,即便最熱的時候,也不用開空調,晚上還得蓋上被子。留壩人生活節奏慢,走路、説話、吃飯都慢慢的,十分安逸。圖為留壩獅子溝。

  

  

  6、秦嶺鹿角梁

  位於秦嶺腹地分水嶺西南的鹿角梁,海拔2700米,被驢友稱為“大秦嶺的最後一方凈土”,夏天中午氣溫最多20℃初頭,非常涼爽。

  晚上在鹿角梁露營,可以看到絕美的星空,建議過夜一定多帶上幾件厚衣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