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至9月底光華路封閉施工

2017-07-17 14:32:26|來源:三秦都市報|編輯:王菲|責編:董健雄

  今起到9月29日,光華路(高新一路至高新二路)封閉施工。交通改造完畢後這裡將成為西安唯一一條創業咖啡特色街區。昨天上午,高新交警完成了對圍擋區域周邊的交通臨時重新渠化組織。交警建議廣大市民,早高峰最好提前擇路繞行。

  三秦都市報記者看到,原本高新二路與高新路之間有一處街心花園,繞花園周邊約有300個臨時停車位,花園周邊車輛暢通連接光華路與高新二路。其中西安市國家稅務局車輛購置稅徵收管理分局就位於街心花園的東南角。按照西安創業咖啡特色街區施工要求,原光華路環島全部圍擋施工,高新二路到高新一路由光德路通行。高新一路到高新二路必須通過光泰路和光遠路繞行。同時,由於繞行車輛較多,光泰路、高新一路、光德路、光遠路、高新二路嚴禁雙排停車。

  高新二路是高新區域連接南二環和科技路的主幹道之一,改造期間周邊臨時停車位取消,交警高新大隊唐延中隊根據實際調研,利用週末放棄休息,將周邊道路進行了梳理,最終確認施工改造期間光遠路自東向西單行、光德路自西向東單行,將原本街心花園的轉盤行車路徑擴展為以高新二路為軸線,繞高新一路與高新三路之間,部分單行道實行田字路網方案。

  交警高新大隊民警表示:“目前我們統計數據顯示,該區域取消臨時停車位300多個。為方便市民,我們與周邊西安市眾創示範街區聯繫後,他們願意面向社會提供100多個臨時停車位,滿足附近上班族的需求。” (本報記者 晁陽 李佳 實習生 侯瑞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