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紅會醫院開放“綠色通道” 積極參與西漢高速交通事故搶救

2017-08-11 17:27:5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董健雄

  申戰雷8月10日16時51分發給妻子的微信“坐上車了”(楊舒曼 攝)

  國際在線陜西頻道報道(李妍 楊舒曼):8月10日23時34分許,西漢高速陜西段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號牌為豫C88858號客車自成都駛往洛陽,途經隧道時撞向隧道口發生交通事故。目前已造成36人死亡13人受傷。事發後,西安各醫院積極參與搶救,其中1名傷者被送往西安紅會醫院進行搶救,目前傷者生命體徵平穩。

  11日上午,國際在線陜西頻道趕往西安紅會醫院,西安紅會醫院重症醫學科主任董恩霞介紹,此次事故的傷者申戰雷,男性,47歲,河南焦作人,于淩晨4點37分送到醫院。傷者送來時是嚴重創傷導致的休克狀態,經檢查後發現有10根肋骨骨折,左下肢粉碎性骨折,胸椎、腰椎骨折,肺部受到擠壓,並有胸腔出血的情況。經過救治,目前該名傷者生命體徵平穩,下一步將準備接受手術,由於傷勢較重,目前仍不能講話。

  在西安紅會醫院重症醫學科接待室,國際在線陜西頻道見到了申戰雷的妻子,其妻説她於今日淩晨3時50分接到了醫院的電話,得知自己丈夫發生了交通意外,正在醫院搶救。隨後她聯繫了丈夫的姐姐和侄兒,立刻從河南焦作開車往醫院趕,整整開了7個小時。“當我聽到這件事以後,腿都軟了。昨天下午4點51分,我還收到了他的微信,説他已經坐上車了,預計今天早上7點左右,就能到家。沒想到出了這樣的意外,希望他能儘快的好起來,孩子都還不知道他爸的情況。”申戰雷的妻子難過地説道。

  針對本次交通事故救援,西安紅會醫院採取緊急措施,開放“綠色通道”,多位專家一起會診,搶救患者生命。據了解,西安紅會醫院成立了嚴重創傷治療團隊,同時承擔著國家衛計委嚴重創傷的救治項目。一旦病人出現嚴重的多發創傷時,醫院會開通“綠色通道”,組織相關專家緊急處理。此外,西安紅會醫院還安排了三名醫生前往西安鄠邑區當地醫院進行援助。

  另悉,受傷的13名傷員現有12名被送往鄠邑區當地醫院進行救治,西安濟仁醫院安排有5名傷者、陜西省森工醫院安排有6名傷者、西安醫學高等專科學校附屬醫院安排有1名傷者。目前,西安濟仁醫院黨辦主任金小寶介紹,五名傷者現已脫離生命危險。陜西省森工醫院的六名傷者生命體徵平穩,但還未脫離危險期,醫院正在進行全力搶救。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