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開月正圓》曝遇見版海報

2017-08-21 14:01:19|來源:新華網|編輯:王菲|責編:董健雄

  原標題:《那年花開月正圓》曝遇見版海報 孫儷胡杏兒對決

  

  由華視娛樂出品,孫儷、陳曉、何潤東、任重、俞灝明、胡杏兒、曾淇等主演的電視劇《那年花開月正圓》曝光了最新的“遇見”版海報。本次海報以多組人物關係為主,將劇中人物的情感以及利益糾葛一一展現。除周瑩(孫儷飾)與沈星移(陳曉飾)、吳聘(何潤東飾)的情感關係之外,胡咏梅(胡杏兒飾)與杜明禮(俞灝明飾),趙白石(任重飾)與吳漪(曾淇飾)之間的人物關係線也浮出水面。而隨著人物線索的深入展現,周瑩和胡咏梅之間的對立關係也呼之欲出,孫儷與胡杏兒兩大視後之間的“隔空”對決,不禁讓人翹首以待。

  從情敵到敵對,孫儷胡杏兒高手過招引期待

  在之前曝出的劇情中,胡咏梅傾心於吳聘,以嫁入吳家為己願,卻終不得。反之周瑩卻陰差陽錯成為了吳家少奶奶且與吳聘恩愛兩好。所以孫儷與胡杏兒的“情敵”關係,早已經為人們所期待,而在“遇見”版人物關係海報中,知書達理的胡咏梅與邪魅狡詐的杜明禮破天荒的同框,這又讓她與周瑩以及吳家的關係進入了一個新“對峙階段”,同時也為兩人的爭鬥添上了濃墨重彩的一筆。

  透過海報可以看出胡咏梅和杜明禮的情感關係亦近亦遠並不明瞭。在構圖上,胡咏梅在前,杜明禮隱藏在後,寓意著一明一暗的勢力關係,此外,杜明禮深邃且凝重的眼神以及胡杏兒心事重重的神態也映射了他們之間似乎有一些不可言説的秘密。在之前的預告中,杜明禮一直是劇中的大反派角色,站在周瑩和吳家東院的對立面,那麼如果胡咏梅與杜明禮成為一丘之貉,她與周瑩的對峙也必然將上升到一個新的高度,甚至會與吳家東院産生衝突。

  從情敵博弈到家族恩怨,再到陷入以杜明禮為代表的官場勢力與吳家、周瑩進行週旋較量。周瑩與胡咏梅之間有情感爭執、有家族利益、有人生大局,可謂層層深入,這也讓為孫儷與胡杏兒飚戲更加有看點,一場豪門少奶奶與大戶千金的爭鬥即將全面展開。

  蔡少芬後再遇TVB花旦,孫儷與胡杏兒飚戲望再創經典

  説到與胡杏兒的劇中對決,讓人不得不感慨孫儷與TVB演員的緣分之深。要知道此前孫儷在《甄嬛傳》中與蔡少芬的飚戲火花四濺,皇后與甄嬛每次相遇總是張力十足,讓觀眾拍案叫絕。

  而此次收視女王孫儷再與前TVB花旦胡杏兒正面交手,兩人不僅是情場的對手,而且在商場、家族等方面的矛盾也將全面爆發,不禁讓人對她們的期待值飆升。更有意思的是,胡杏兒一反以往“潑辣”風格,在劇中飾演“溫柔如水”的大小姐胡咏梅,簡直就是脫胎換骨般的蛻變,驚艷十足。而孫儷卻與之相反,由之前端莊的“娘娘”化身“爛漫不羈愛自由的少奶奶”,兩人近似性格“互換”的熒屏大轉型,既是對自己的挑戰,同時也讓該劇看點十足。

  “遇見”版人物關係海報的曝光,在豐富全劇情感線、家族線、權謀線的同時,也讓周瑩與胡咏梅關係得以深入展現。孫儷與胡杏兒“視後”對決同臺飆戲,會帶來怎樣的驚喜,讓我們拭目以待。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