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伯樂西北區總部落戶西安高新區

2017-08-23 10:24:01|來源:西安晚報|編輯:李妍|責編:董健雄

  原標題:賽伯樂西北區總部落戶西安高新區 王永康出席簽約儀式

  8月22日上午,賽伯樂投資集團與高新區簽署戰略合作協議,賽伯樂西北區總部、産業投資基金、科技金融服務平臺等項目落戶西安。省委常委、市委書記王永康出席簽約,並會見賽伯樂投資集團董事長朱敏。

  王永康説,賽伯樂集團是國際著名投資機構,擁有國際化資源和全球化視野,資本運作能力強,創業孵化經驗豐富。希望賽伯樂充分發揮優勢,有效聚集人才、資本、技術等要素,依託高新區打造絲路金融中心,為創新創業提供更好金融服務保障,吸引更多海內外優秀企業和人才到西安發展。

  王永康指出,我國正實施“中國製造2025”的製造強國戰略,我們要搶抓機遇,在新一輪先進製造業的轉型升級中搶佔先機。高新區和市級部門要主動作為,拿出清單,與賽伯樂集團攜手,積極參與國際産業分工,在“中國製造2025”與德國“工業4.0”戰略的對接中尋找商機,實現突破。要加快項目落地,加快轉型升級,為“一帶一路”建設貢獻西安力量。

  朱敏説,西安産業基礎雄厚、營商環境不斷優化,正成為國內外投資興業熱土。賽伯樂投資集團將強化科技金融帶動,發揮資本支撐作用,支持企業孵化和産業發展,在軟體産業、軍工製造産業、教育培訓産業、快樂健康産業等方面尋找深度合作機會,營造深厚創業創新氛圍。同時,引進國外先進經驗做法,推進工業4.0進程,實現産教研深度融合,讓大西安更好通過“一帶一路”走出去。

  據悉,賽伯樂投資集團和高新區達成四方面合作:一是賽伯樂將把西安高新區作為戰略投資重點長期深入合作;二是賽伯樂西北區總部正式落戶高新區眾創示範街區;三是雙方共同發起設立總規模10億元的産業投資基金,為中小科技企業和優質項目進行股權投資;四是雙方共同設立科技金融服務平臺,計劃與西安的金融機構合作,開展投貸聯動業務。

  簽約儀式上,王永康為朱敏頒發了西安市人民政府科技顧問聘書。

  市領導李毅、方光華參加會見和簽約。

  新聞連結

  賽伯樂投資集團是一家秉承創新創業精神,通過科技、資本和國際化手段,為區域的新興産業發展服務的投資集團。

  作為中國私募股權基金的領導者之一,賽伯樂重點關注具有強大整合潛力和平臺價值的新興産業,通過“投資+創業”的開放平臺匯聚支撐新興産業發展的供給側要素,通過覆蓋全國的“百城眾創”打造區域創新創業活力,已投資聚光科技、掛號網、連連科技等一批高速成長的優秀企業。目前在全球擁有150位在各領域有突出成就的合夥人,管理資金總規模超2000億元人民幣。是2017年中國最具影響力投資機構,2016年中國創業投資機構百強的第15名;2014、2015年福布斯中國最佳創投機構。

  賽伯樂投資集團創始人兼董事長朱敏,是美國斯坦福大學博士,在計算機、網絡通訊及服務領域擁有多年創新創業經驗,曾發明“基於互聯網的實時互動多媒體通訊技術”,被著名IT顧問公司IDC稱為“通訊史上的革命”。

  朱敏曾任美國IBM公司項目經理、美國Future Labs公司創始人兼CEO、美國網迅(WebEx)公司聯合創始人兼CEO、美國最大的早期風投商NEA公司在中國唯一合夥人。是2017中國最具影響力投資人;2016中國投資家Top100;2015中國互聯網+最具影響力年度人物,年度中國留學人員創新創業50人;2008、2009福布斯中國最佳創業投資人。(記者 郭欣)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