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的弦》全陣容曝光 張翰張鈞甯設局玩商戰

2017-09-13 16:33:19|來源:人民網|編輯:王菲|責編:董健雄

  由聚美影視、思美·觀達影視聯合出品,根據安寧同名人氣小説改編的都市職場純愛大劇《溫暖的弦》,自選角、花絮路透等一波熱門新聞後,今天正式官宣陣容:張翰搭檔張鈞甯擔綱男女主角,經超、張嘉倪、周奇奇、金澤灝、季肖冰、郭子千等實力演員傾情加盟。而原定出演男主角的黃曉明因檔期原因無緣該劇。張翰與張鈞甯是三度合作,兩人變身精英極客和職場金領,攜手設局玩轉都市商戰,用十年時光上演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戀。

  “職場感”全陣容曝光

  張翰、張鈞甯、經超、張嘉倪為愛執著

  

  今日,電視劇《溫暖的弦》在張翰進組新聞曝光後,官方正式公開主演全陣容:張翰搭檔張鈞甯出演男女主角佔南弦、溫暖,經超出演男二號朱臨路,張嘉倪出演女二號一心,周奇奇、金澤灝、季肖冰、郭子千、潘儀君、馬秋子、梁大維等實力演員傾情加盟。在今日官方公佈的全陣容海報中,張翰、張鈞甯、經超、張嘉倪等眾主演身著都市時裝,站在商務摩天大樓的玻璃幕墻內,舉手投足間精英范兒十足,真實演繹現代都市錯綜詭譎的商界鬥爭。而在單人海報中,張翰與張鈞甯二人站在窗前若有所思地凝視前方,黑夜與白日的不同背景映襯著上海與倫敦的時差;窗戶玻璃清晰地反射出二人的神態,不論是張翰深沉的目光,還是張鈞甯輕柔的凝視,滿是複雜又深情的思戀。全陣容海報與單人海報從主題、造型、背景、風格彼此呼應,暗示著在充滿著刀光劍影的職場商戰中,這群商界精英面對重重考驗時的情感波瀾與命運走向。

  電視劇《溫暖的弦》改編自“言情教主”安寧同名人氣小説,講述了男主角佔南弦與女主角溫暖從懵懂青春純戀,歷經十年分離波折,再度相守相知、破鏡重圓的都市浪漫愛情故事。在電視劇改編中,除保留原著小説主線之外,也對人物角色的刻畫進行了進一步的完善,人物關係網更加緊密,衝突點故事性會更強。不論是癡心守護女主溫暖,與男主佔南弦在商場、情場雙雙展開對決的“忠犬男友”朱臨路(經超飾);還是張嘉倪飾演的,與溫暖、佔南弦都有著著秘密過往的絕色影后一心,都將以更加豐富、立體的形象出現在觀眾面前。作為國産青春劇製作的標杆之一,觀達影視出品的影視劇,向來能最大程度滿足女性觀眾們的“少女心”。此次首度嘗試質感商戰片,也將運用真實的行業素材,描繪驚心動魄的商場戰爭,突破以往少女風格,打造全新品牌形象。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