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馬”獎牌驚艷亮相 展翅長安騰飛全運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24 16:19:50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作為預熱全運的首場大型馬拉松賽事,2021西安(融創)馬拉松賽將在4月17日開跑,為了讓廣大跑友感受火熱的十四運會氛圍與千年古都煥發出的活力與風采,2021西安(融創)馬拉松賽獎牌以“展翅長安,騰飛全運”為主題,將西安的歷史文化、現代時尚與“十四運”元素充分融合,展示了一個在“十四運”背景下,騰飛的新西安。

  據悉,獎牌在設計中,以琉璃藍及金色為主色調,如水般透亮的琉璃藍代表著西安現代時尚的氣息,金色則代表著西安的古典雅致、雍容大方。

“西馬”獎牌驚艷亮相 展翅長安騰飛全運_fororder_圖片50

  獎牌正面    

  獎牌正面以全運會主場館——西安奧體中心為視覺中心,展翅飛翔的鳳凰為背景,寓意西安緊抓全運機遇,加速騰飛;正面的下方以永寧門為主元素,紀念這裡是五屆西馬的起點,獎牌正面左右兩邊的大雁塔和鐘樓元素則代表了西安璀璨的歷史文化。

“西馬”獎牌驚艷亮相 展翅長安騰飛全運_fororder_圖片51

  獎牌背面

  獎牌背面以西安現代化建築群為主,展示了西安飛速發展的現代化進程。獎牌背面的中間則以丹鳳門為元素,展現了選手在西馬全程終點丹鳳門衝線的場景。(供稿  文/圖  西馬組委會  編輯  王菲)

編輯:王菲
“‘雲上解碼幸福中國’——外媒記者雲參訪”系列活動之西安國際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