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雞市鳳縣:踏青賞花季 首屆桃花節正式啟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25 11:32:06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3月24日,寶雞市鳳縣2021年踏青賞花季暨留鳳關首屆桃花節正式啟動。

寶雞市鳳縣:踏青賞花季  首屆桃花節正式啟動_fororder_圖片202

  鳳縣2021年踏青賞花季暨留鳳關首屆桃花節啟動儀式現場

  活動現場,桃花嶺景區內滿園的桃花芬芳四溢。景區內“桃花釀”桃花酒以及桃花酥等品鑒活動受到遊客的青睞。此次活動,吸引了不少“網紅”達人的參與。身穿漢服的“網紅”有的遊園拍照,有的映著桃花彈奏琵琶,引得遊客紛紛駐足合影。

      “今天早上七點,我從寶雞出發,開車三小時到達這裡,這裡山清水秀,桃花開得正艷,是旅遊打卡的好地方!”“網紅”達人“寶雞一姐”説道。

寶雞市鳳縣:踏青賞花季  首屆桃花節正式啟動_fororder_圖片203

  身穿漢服的“網紅”正在現場彈奏琵琶

  近年來,鳳縣立足鄉村振興,不斷增強鄉村旅遊發展的動力,鳳縣桃花嶺景區的發展便是一個典型例子。鳳縣桃花嶺景區于2016年開園,2018年通過招商引資,引進企業,提升改造,現已形成農旅融合的新載體——桃花勝境産業基地。

  據了解,目前景區及周邊地區已栽植桃樹320畝2萬餘株,其品種品質高、品質佳。同時,其將配套建設基礎和服務設施,打造成集産業、就業、休閒、娛樂於一體的現代化産業園。

     “今天,我們在桃花嶺景區舉辦首屆桃花節 ,看到來觀光的遊客這麼多,我們幹勁十足。下一步,我們將通過集中發展鮮桃種植,觀光采摘,鮮果銷售,特色深加工等産業,增加當地群眾收入,同時,借助此次桃花節舉辦的契機,持續做大做強旅遊産業,讓桃花節成為留鳳關鎮的旅遊新名片 。”鳳縣留鳳關鎮酒鋪村黨支部書記郭美英説。(文/圖 馮雪利)

編輯:王菲
“‘雲上解碼幸福中國’——外媒記者雲參訪”系列活動之西安國際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