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數字港”來了 未央區團結片區數字産業合作成功簽約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26 11:48:15

  國際在線陜西報道(吳宇婷):3月25日下午,西安市未央區“建設新未央、共話數字港”團結片區數字産業推介暨産業合作簽約活動成功舉辦。

“西安數字港”來了 未央區團結片區數字産業合作成功簽約_fororder_圖片308

  論壇現場 供圖 未央區委宣傳部

  本次活動由西安市投資合作局、西安市大數據資源管理局、西安市未央區人民政府聯合舉辦。西安市委組織部、市發改委等市級相關部門,未央區委區政府相關領導,華為、海康威視、字節跳動等國內60余家數字産業企業代表參加。

  會上,未央區政府相關負責人對團結片區進行了推介,召開數字經濟論壇,與會專家暢談數字經濟産業落地與發展。隨後,未央區政府分別與市大數據協會、世邦魏理仕、華為集團、融創中國、東華軟體、海康威視、上海脈策等十家企業和機構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團結片區“西安數字港”産業招商盛大起航。

“西安數字港”來了 未央區團結片區數字産業合作成功簽約_fororder_圖片309

  簽約現場 供圖 未央區委宣傳部

  據了解,“建設新未央 共話數字港”團結片區數字産業推介暨産業合作簽約活動,旨在立足新舊動能轉,換抓好未央的産業招商,持續在産業招商上“挖潛力、下功夫”,把數字經濟産業引進作為未央經濟發展的突破點。未來五年,未央團結片區將緊抓高品質發展機遇,重點圍繞中省市“十四五”規劃對於數字産業的有關部署,以團結片區城市更新為契機,利用北城産業發展優勢,建立起以數字經濟為依託的産業聚集地,打造西安城北會客廳,助力未央成為大西安建設西部經濟中心的新動能、新引擎。

  未央區相關負責人介紹,未央區作為西安中心城區,區域價值不斷提升,地區生産總值持續增長,連續13年入選“陜西省城區經濟社會發展五強區”“全國百強區”。團結片區作為未央重點開發和打造的區域,區位優勢明顯、産業基礎良好。未央區將繼續堅持以人才優先推動引領未央創新發展,為企業創造一流的營商環境,提供最優質的服務。未央區歡迎各大企業緊抓未央機遇,商在未央,在團結片區這塊投資熱土上再創輝煌。

編輯:王菲
“‘雲上解碼幸福中國’——外媒記者雲參訪”系列活動之西安國際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