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鹹新區涇河新城:並聯審批助力企業高品質發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26 15:49:39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你們的服務真是太高效了。工作人員服務態度好,辦理各項業務都很有耐心!”日前,志寬食品烘焙觀光工廠負責人專程來到西鹹新區涇河新城政務大廳表示感謝。

  據了解,志寬食品烘焙觀光工廠位於涇河新城茯茶鎮附近。在行政審批與政務服務局持續推進的“針對項目具體情況、一對一服務企業的行政專員制度”下,行政專員負責志寬食品廠項目手續辦理的溝通協調工作,在審批人員的積極跟進下,該項目在短時間內內完成了項目備案,確保了申報材料的準確性,降低了企業報建成本。

西鹹新區涇河新城:並聯審批助力企業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圖片408

  志寬食品烘焙觀光工廠效果圖

  在工建項目審批過程中,涇河新城行政審批與政務服務局本著“高效、便民、公開”的服務宗旨,對送審材料不完備的重大項目,通過採取“容缺+承諾”辦理方式予以受理。涇河新城行政審批與政務服務局對審批過程中企業未及時提交的非法定要件或非關鍵性材料,實行“容缺預受理”服務機制,先行受理,並利用“互聯網+政務服務”平臺,告知企業可登陸“陜西政務服務網”進行材料補正,待審批局網上審核審批後,予以發證。

  涇河新城行政審批與政務服務局在辦理志寬食品工廠項目用地證、工規證和施工證環節,正是應用了這種服務機制。這種便民化、人性化的服務,讓志寬項目在辦理相關手續時大大降低了時間成本,為企業節省了寶貴時間的同時,也提高了企業對法律法規的認識和理解,讓企業真正“最多跑一次” 。

  “感謝政務大廳工作人員的貼心服務,為我們搶工期、趕進度和項目順利運行爭取到了寶貴的時間。”志寬食品烘焙觀光工廠負責人激動地説。

  下一步,涇河新城行政審批與政務服務局將嚴格按照中、省、市以及新區關於工程建設項目審批制度改革的相關要求,通過提前介入、並聯審批的服務模式,線上線下全面發力,用心用情為新城開發建設服務、為群眾服務、為企業服務,讓審批效能全面提速、審批服務全面提質,全面開創新城審批便民服務工作新局面,為新時代涇河新城追趕超越貢獻力量。(供稿 文/圖 西鹹新區涇河新城融媒體中心 編輯 吳宇婷)

編輯:王菲
“‘雲上解碼幸福中國’——外媒記者雲參訪”系列活動之西安國際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