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高陵區:開展愛國教育 弘揚民族精神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30 17:04:48

  近日,為了進一步增進小朋友們的歷史責任感、使命感及愛國榮譽感,西安市高陵區通遠中心幼兒園組織小朋友們參觀了西北人民革命大學舊址博物館,讓小朋友們了解西北人民革命大學的崢嶸歲月,同時讓紅色故事從小紮根在小朋友心中,讓小朋友們更加珍惜現在美好生活。

西安市高陵區:開展愛國教育 弘揚民族精神_fororder_圖片33

  小朋友們在博物館前合影留念

  在西北人民革命大學博物館講解員的帶領下,小朋友們排著整齊的隊伍在博物館內參觀留念。

  時代變遷,精神永恒。此次參觀旨在為小朋友們拓展學習空間,加強對小朋友們的社會教育。高陵區通遠中心幼兒園相關工作人員表示,此次活動為高陵區通遠中心幼兒園開展豐富多彩的愛國主義教育活動開拓了新的方向,更對幼兒園弘揚和培育民族精神、團結和鼓舞全園師生具有重要意義。(供稿 文/圖 高陵區教育局)

編輯:王菲
“‘雲上解碼幸福中國’——外媒記者雲參訪”系列活動之西安國際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