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高新區:易科泰無人機遙感平臺獲“儀器設備十大新銳産品”獎
來源:中國日報網  |  2021-03-30 15:56:19

西安高新區:易科泰無人機遙感平臺獲“儀器設備十大新銳産品”獎

  近日,由《品質與認證》雜誌主辦的“2020檢驗檢測認證認可行業年度風雲榜”評選結果揭曉。經過激烈的網絡投票和多位專家的專業評選,由西安高新區內企業西安易科泰光譜成像與無人機遙感技術研究中心設計生産的Ecodrone® UAS-8高光譜無人機遙感平臺,以其優異的性能和卓越的表現成功入選“儀器設備十大新銳産品”前三甲。

  作為一款行業公認的高科技創新産品,Ecodrone® UAS-8高光譜無人機遙感平臺憑藉Ecodrone無人機平臺出色的飛行性能,及一體化機載高光譜成像儀、高精度POS系統的優良表現,一經推出便在行業內引發關注,並得到行業各相關方的高度認可。

  此次成功入選“十大新銳産品”,將為國家農作物種質資源中期庫項目、種質資源圃項目、野生植物原生境保護區項目、農作物育種創新、測試評價及品質檢測、表型組學研究、CERN等項目提供高通量、非損傷解決方案,助推我國現代種業提升及生態環境監測能力建設。 

編輯:王菲
“‘雲上解碼幸福中國’——外媒記者雲參訪”系列活動之西安國際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