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航天基地開展“我們的節日·清明”西安市示範活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31 16:28:18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為迎接建黨100週年和十四運會,豐富轄區群眾的文體生活,3月30日,由西安市委文明辦主辦,西安航天基地文明辦、神舟五路社區承辦的“我們的節日·清明”西安市示範活動在中湖公園舉行。本次活動以“清明踏青正是春意濃  紅歌頌黨護航‘十四運’”為主題。

西安航天基地開展“我們的節日·清明”西安市示範活動_fororder_圖片71

  活動現場 供圖 西安航天基地

  活動開始後,西安航天基地轄區居民和隆基股份西安切片廠職工百餘人開展了健步走活動,倡導居民參與全民健身,傳遞健康理念。大家手拿“我文明 我行動”小旗,邊走邊揮舞著手中的小旗,喊著“相約西安、築夢全運”等口號,為十四運會營造了營造了良好氛圍。

  隨後,精彩的舞龍表演拉開了才藝表演的帷幕。各群眾文藝團體紛紛登上舞臺,以唱紅歌、跳舞、表演柔力球和太極拳等形式,表達對建黨100週年的讚美和祝福和對十四運會的支持。才藝表演期間,西安航天基地為轄區各志願者服務隊頒發了志願者服並授旗,用實際行動感謝志願者的無私奉獻。

  活動期間,西安航天基地的社區工作人員走上街頭,向居民發放清明文明祭祀倡議書,倡導市民文明祭祀。(文 陳鏘)

編輯:王菲
“‘雲上解碼幸福中國’——外媒記者雲參訪”系列活動之西安國際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