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運會貴金屬特許商品“金彩亮相”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31 17:49:10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3月31日,在距第十四屆全運會開幕倒計時168天之際,十四運會官方特許零售店(省體育場店)開業。開業儀式上,“全運盛世金”系列多款貴金屬類特許商品“金彩亮相”,標誌著十四運會貴金屬市場全面啟動。

十四運會貴金屬特許商品“金彩亮相”_fororder_圖片200

  十四運會官方貴金屬特許商品展示 攝影 蘭鴿遜

  活動中,10餘款“全運盛世金”系列特許商品首發亮相,有1千克限量版珍藏大金章、大銀章、100g紀念銀條等“重量級”産品,還有貼近生活、功能實用的銀膽保溫杯、吉祥物羚牛車挂、吉祥物景觀版畫等眾多貴金屬商品。

十四運會貴金屬特許商品“金彩亮相”_fororder_圖片201

  十四運會官方貴金屬特許商品展示 攝影 蘭鴿遜

  據了解,十四運會貴金屬類特許商品將十四運會代表性與體育精神、陜西人文地理特色等元素融于一體。此外,大部分商品為限量發行,同時配有國家金銀製品品質監督檢測證書。每一套限量産品均對應唯一的珍藏編號,具備可追溯性。

十四運會貴金屬特許商品“金彩亮相”_fororder_圖片202

  十四運會官方貴金屬特許商品展示 攝影 蘭鴿遜

  十四運會官方特許商品産品運營負責人楊航空表示,十四運會貴金屬類特許商品既有對全運理念的繼承,也有大膽的創新。十四運會貴金屬類特許商品具有傳承、收藏和銘記歷史時刻等特殊屬性,也是陜西省舉辦2021年全運會的重要紀錄與見證,具有較高的紀念和珍藏價值。

  隨著十四運會的日益臨近,十四運會官方特許商品還將隨著倒計時100天、開幕式等重大節點,設計更多富有特色、飽含文化與溫度的産品。(文 趙浚喆)

編輯:王菲
“‘雲上解碼幸福中國’——外媒記者雲參訪”系列活動之西安國際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