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網渭南供電公司:保障“十四運” 我們在行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01 15:27:04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近日,國網渭南供電公司組織輸電專業人員對十四運會大荔沙苑沙灘排球場館輸電線路開展設備特巡,完善事故應急處理預案,保證供電線路零缺陷運行。

國網渭南供電公司:保障“十四運” 我們在行動_fororder_圖片3

  工作人員開展安全檢修工作 供圖 國網渭南供電公司

  輸電專業人員集中安排對大官線四條線高壓線路進行巡視排查,採用紅外測溫每天進行特巡,重點對變電站周邊、穿越城區、外破隱患的區段進行巡視,發現問題後立即上報,並採取相應的應急措施。保障供環保的線路全長約70千米,合計298基,此次巡視中,檢修組共發現缺陷150處,嚴重缺陷20處,及時安排處理影響安全供電異常和缺陷消缺,確保電網設備健康運行。檢修組負責保電線路的檢修消缺以及故障應急搶修等工作,接到應急搶修任務後負責組織事故搶修,辦理應急搶修單、工序卡,編制“組織、安全、技術”措施,安排人員、交通、通訊、工器具和搶修物資的到位,根據情況變化,及時對預案進行調整、修訂和補充。

  供電保障線路位於城區人口密集處,多處外破點,無人機無法飛行。運維人員多次走街串巷與群眾聯繫詢問實際情況做好宣傳和巡查工作,與當地施工單位簽訂安全協議,施工方積極配合,建立外破點微信群,並安排看守人每天定時定點發外破照片,確保每天巡視兩次,及時掌握現場情況,與現場安全員交待安全注意事項,同時安排專人看守施工現場,堅決杜絕外力破壞事件的發生,確保線路安全運行,為“十四運”保電工作打下堅實基礎。(文 李彬 編輯 趙浚喆)

編輯:王菲
“‘雲上解碼幸福中國’——外媒記者雲參訪”系列活動之西安國際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