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航天基地:誦讀經典學黨史 熔鑄文明迎全運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06 17:17:04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4月2日,西安航天城第三小學舉辦了以“誦讀經典學黨史,熔鑄文明迎全運”為主題的中華紅色經典誦讀活動。活動旨在激勵莘莘學子銘記歷史,傳承使命,同時進一步弘揚“全運精神”。

西安航天基地:誦讀經典學黨史 熔鑄文明迎全運_fororder_圖片1

經典誦讀活動現場 供圖 西安航天基地

西安航天基地:誦讀經典學黨史 熔鑄文明迎全運_fororder_圖片2

詩歌朗誦《讀中國》 供圖 西安航天基地

  “世界的東方,飄著一抹紅,高高飄揚的五星紅旗,便是那最驕傲的中國紅……”“我愛你博大的胸懷,我愛你恢弘的氣魄……”“相約絲路起點新西安,相約激情活力‘十四運’,彰顯全國文明城市的精神風貌……”航天三小的孩子們用稚嫩的聲音説出了對祖國的熱愛,表達了對十四運會的殷切期盼。

  活動結束時,全體學生集體朗誦詩歌《少年中國説》。“我們希望學校的每個學生都能通過學習黨史感悟紅色經典,在經典中汲取精華、茁壯成長。”航天城第三小學副校長張紅梅説。(文 陳鏘)

編輯:王菲
“‘雲上解碼幸福中國’——外媒記者雲參訪”系列活動之西安國際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