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航天基地:童心迎全運 展體育風采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07 18:02:57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活力四射的體能操,激情四射的武術,靈動魅力的藝術體操……4月6日,在西安航天城第一小學“名校+”教育聯合體“慶百年 迎全運 揚體育精神 煉強健體魄”體育文化節開幕式上,孩子們配合默契、整齊劃一,用颯爽的英姿及各式各樣的表演表達著對建黨100週年的美好祝福和對十四運會順利召開的美好期待。

西安航天基地:童心迎全運 展體育風采_fororder_圖片2_副本

  孩子們用特殊隊形慶祝建黨100週年 供圖 西安航天基地

  本次體育文化節在莊嚴的國歌中正式拉開帷幕。老師和學生為大家獻上了七個百人團體操表演節目。據了解,七個百人團體操表演節目分別取材于航天城一小“名校+”教育聯合體體育校本課程和特色課程中的繩操、武術操、體能操、藝術體操等課程文化,均由師生自主編排。

 西安航天基地:童心迎全運 展體育風采_fororder_圖片3_副本

 小萌鴨助力全運會 供圖 西安航天基地

  據悉,本次體育文化節為期三天,預計將有2500余人次參與各項賽事,其中還有600余人次參加親子及師生運動項目。

  下一步,西安航天基地將堅持黨的教育方針,把學校體育課作為落實立德樹人的根本任務和提升學生綜合素質的基礎性工程,幫助每個學生掌握一至兩項運動技能,讓學生在體育鍛鍊中強健體魄,培養陽光健康、拼搏向上的校園體育文化。(文 陳鏘)

編輯:王菲
“‘雲上解碼幸福中國’——外媒記者雲參訪”系列活動之西安國際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