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彩渭南·第四屆洽川旅遊文化季暨文旅融合匯演活動正式啟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12 11:32:54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4月10日,華彩渭南·第四屆洽川旅遊文化季暨文旅融合匯演啟動儀式在陜西省渭南市合陽縣洽川風景區舉行。

華彩渭南·第四屆洽川旅遊文化季暨文旅融合匯演活動正式啟動_fororder_圖片30

渭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高潔致辭

華彩渭南·第四屆洽川旅遊文化季暨文旅融合匯演活動正式啟動_fororder_圖片31

  合陽縣委副書記、縣長鄧寬社在致辭仲介紹第四屆洽川旅遊文化季活動部署

  據了解,本次活動是由中共合陽縣委、合陽縣人民政府、渭南市文化和旅遊局、渭南市城市投資集團有限公司主辦,中共合陽縣委宣傳部、洽川風景名勝區管理委員會、合陽縣文化和旅遊局、陜西洽川旅遊開發有限公司承辦。

  本屆旅遊文化季以“文旅融合”為主題,以濕地自然風光為依託,以歷史文化、民俗風情為映襯,以群眾性文化匯演為主要載體,旨在突出展示合陽獨具魅力的旅遊資源、旅遊活動和豐富多彩的地域特色文化。

  活動從4月開始,持續到2021年末,期間將舉辦牡丹嘉年華、洽川荷花節、福山祈福節、南社鞦韆節、秦晉豫萬人漢服秀、全球華人少年書法大賽、黃河9省非物質文化遺産交流大會等系列活動。

  據悉,洽川旅遊文化季已成功舉辦三屆,已成為合陽縣委、縣政府做大做強旅遊産業、提升合陽旅遊知名度而舉辦的品牌文旅活動。近年來,合陽縣委、縣政府高度重視旅遊發展,提出打造黃河旅遊核心區、創建國家全域旅遊示範區的新目標,全面推進旅遊産業提檔升級。目前,合陽縣全域旅遊示範區創建工作正在全面推進,鄉村旅遊、生態旅遊得到了蓬勃發展,旅遊環境和服務品質不斷提升,合陽旅遊正乘風破浪,以煥然一新地蓬勃姿態迎接八方遊客的到來。(文/圖 劉嘉宸)

編輯:王菲
“‘雲上解碼幸福中國’——外媒記者雲參訪”系列活動之西安國際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