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滿航天“明信片” 成為春天的“城南封面”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13 16:10:39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近日,正是櫻花賞花季,西安航天基地的春意正濃,粉紅色的花瓣鋪滿大街小巷,兼具美感與詩意。

綠滿航天“明信片” 成為春天的“城南封面”_fororder_圖片12

西安航天基地春景 供圖 西安航天基地

綠滿航天“明信片” 成為春天的“城南封面”_fororder_圖片13

櫻花綻放春意濃 供圖 西安航天基地

  按照“綠滿航天”的工作部署,西安航天基地先後栽培了早櫻、日本晚櫻等2000余株樹種。四月的西安航天基地呈現出一派城綠景新、生機盎然的景象。拾階登頂攬月閣,俯瞰少陵無限春景,目光所及之處,綠野廣袤無垠,花朵競相開放。  

  綠滿航天,綠動新城。在西安航天基地,一幅幅和諧自然的畫卷,正在徐徐鋪開,一幀幀綠意濃濃的原片美圖裝飾著“城南封面”。作為西安的“南陽臺”,西安航天基地延續了秦嶺的生態底色,打造了人城共生的綠色空間。

  2021年以來,西安航天基地確立了以“綠滿航天”“品質航天”等為核心“十個航天”的發展路徑,致力於打造宜居宜業的高品質世界一流航天新城。按照規劃,未來五年內,西安航天基地將新建主題公園6個、口袋公園23個,新建提升公共綠地約260萬平方米,綠化覆蓋率不低於46%。(文 陳鏘)

編輯:王菲
“‘雲上解碼幸福中國’——外媒記者雲參訪”系列活動之西安國際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