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辦結 企業送錦旗點讚曲江新區不動産登記服務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15 16:35:13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太感激你們對我們企業的大力支持,讓我們在極短時間就辦完了不動産權證。”4月14日,西安潤源置業有限公司負責人給曲江新區政務服務中心送去了“心繫企業真情奉獻,優質高效服務一流”的錦旗,對曲江新區資源規劃中心在其辦理不動産登記業務過程中給予的幫助表示感謝。

一日辦結  企業送錦旗點讚曲江新區不動産登記服務_fororder_圖片50

  安潤源置業有限公司負責人給曲江新區政務服務中心送去錦旗 供圖 曲江新區管委會

  據了解,西安潤源置業有限公司開發建設的西安文旅中心項目為西安市重點項目,位於曲江QCIC核心發展區。本著為民著想,便民利民的原則,自簽訂土地出讓合同後,曲江新區資源規劃中心就安排專人負責對接項目並提前介入,幫助西安潤源置業有限公司完善相關資料,同時採取內部共享方式,簡化不動産登記手續,減輕企業負擔和壓力。

  此外,曲江新區資源規劃中心針對西安潤源置業有限公司在業務辦理過程中存在的問題,提前與企業進行了溝通,在受理登記資料後,曲江新區資源規劃中心的工作人員積極辦理,一個工作日就將《不動産權證書》發放至企業手中。

一日辦結  企業送錦旗點讚曲江新區不動産登記服務_fororder_圖片51

  曲江新區資源規劃中心的工作人員介紹業務辦理流程 供圖 曲江新區管理委員會

  接下來,曲江新區資源規劃中心將持續深化改革力度,進一步優化服務水準,為企業提供從資料清單講解、政策解釋、資料準備、相關表格填寫等全流程指導幫辦,做到證件資料齊全後,審批與領證無縫銜接,全面實現不動産登記一日辦結,不斷提高企業的獲得感和幸福感。(文 潘睿)

編輯:王菲
“‘雲上解碼幸福中國’——外媒記者雲參訪”系列活動之西安國際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