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運會開閉幕式群眾演員選拔工作在西安外國語大學展開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16 16:51:23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4月16日,十四運會開閉幕式群眾演員選拔工作在西安外國語大學展開。開閉幕式是十四運會的重頭戲,而大學生群體是其中群眾演員的主力軍。

十四運會開閉幕式群眾演員選拔工作在西安外國語大學展開_fororder_圖片83

  十四運會開閉幕式群眾演員選拔現場  

  據了解,在西安外國語大學發佈十四運會群眾演員招募工作後的兩天時間內,該校在線報名學生人數已超過1500人次。4月16日,首批500余名報名學生參加由十四運會開閉幕式導演團隊組織的選拔活動。

  “我的特長是舞蹈,雖然我學舞蹈的時間不長,但我也希望能為十四運會的舉辦出力,把正能量帶給更多人。”參與此次選拔活動的西安外國語大學歐洲學院法語專業學生羅嘉怡説,“如果我有幸能被選上,不管後面的訓練會多忙碌辛苦,我都一定會堅持下來。”

十四運會開閉幕式群眾演員選拔工作在西安外國語大學展開_fororder_圖片84

  十四運會開閉幕式群眾演員選拔現場

  西安外國語大學黨委書記白黎説:“這次我們西外有幸成為本次盛會的學生群眾演員選拔單位和志願服務高校,深感使命光榮、重任在肩。為此,我們全校上下高度重視,專人負責,專班跟進,確保各項選拔培訓順利開展。在當好東道主、辦好精彩圓滿體育盛會中彰顯西外智慧和擔當,為陜西爭光。”

  “我們也為參與十四運會的學生做好了後勤保障,他們參與十四運會志願活動以及群眾演員可以置換學分,學校也會根據他們的時間,預留食堂窗口。”西安外國語大學團委書記王娜説道。(文/圖 潘睿)

編輯:王菲
“‘雲上解碼幸福中國’——外媒記者雲參訪”系列活動之西安國際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