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寶雞:線上線下齊出展 2021“鈦博會”等你來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16 11:13:48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2021中國鈦谷國際鈦産業博覽會(以下簡稱“2021年鈦博會”)將於4月20日至23日在寶雞會展中心舉辦,同期將舉辦2021中國鈦産業發展高峰論壇。2021年鈦博會以“新産品 新應用 新格局”為主題,旨在助推鈦産業高品質發展,促進鈦行業在新形勢下開展貿易合作與技術交流。截至目前,已有181家國內外企業確認參會。

陜西寶雞:線上線下齊出展  2021“鈦博會”等你來_fororder_圖片62

  鈦産品 供圖 寶雞市委宣傳部

  2021年鈦博會新開闢了“線上展”,目前線上線下活動正在同步籌備中,計劃于4月21日開放。據了解,2021年鈦博會“線上展”將免費向企業開放。截至目前,2021年鈦博會靜態展的企業信息採集已完成80%,動態展VR視頻採集將在4月20日封館後進行,以確保4月21日上線開放。2021年鈦博會線下176個展位目前已全部招滿,其中包括寶鈦集團、國核鋯業、貴州遵鈦、雲南鈦業、德國馮阿登納真空設備(上海)有限公司等知名企業。

陜西寶雞:線上線下齊出展  2021“鈦博會”等你來_fororder_圖片63

  寶雞工業園 供圖 寶雞市委宣傳部

  鈦行業是戰略性的新興工業。近年來,我國鈦産業發展迅速,正向世界鈦産業強國目標邁進。未來,高端鈦材的生産戰略意義更為重大,産品結構向高端轉移成為其發展的必然趨勢。

  鈦及鈦合金産業是寶雞最具競爭力的傳統優勢産業,是“十四五”聚力打造的五個千億級産業集群之一。近年來,寶雞市鈦及鈦合金産業發展態勢良好,産業優勢明顯,寶雞多個鈦産品涉及我國航天、航空各個高尖端領域。“寶雞·中國鈦谷”知名度逐漸提升,先後被國家有關部委認定為“國家新材料高技術産業基地”“國家鈦材及深加工新型工業化産業示範基地”“全國首批創新型産業集群建設試點區域”“國家知識産權示範園區”“國家先進性結構産業集群”。

  從2016年起,寶雞市政府與中國有色金屬工業協會鈦鋯鉿分會商定,每兩年在寶雞舉辦一屆鈦産業博覽會及高峰論壇。2021年是鈦博會舉辦的第四屆盛會,國內外鈦行業相關院士專家、重點企業、科研院所等嘉賓將齊聚寶雞,集中展示國內外鈦行業、産業新技術新産品,研討鈦産業發展趨勢。

  2021年鈦博會的舉辦,將進一步提升“寶雞·中國鈦谷”的影響力,還可以推動國內鈦領域企業在技術交流、科技攻關、産品研發、産業協作等領域實現優勢互補、共建共享、互利雙贏,對促進鈦應用拓展、鈦産業轉型、鈦産業國際競爭力提升具有積極意義。(文 潘睿)

編輯:王菲
“‘雲上解碼幸福中國’——外媒記者雲參訪”系列活動之西安國際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