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航天基地黨史學習教育走進西安事變紀念館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16 15:09:16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4月15日,西安航天基地組織開展黨史集中學習,全體黨員幹部前往西安事變紀念館(張學良將軍公館)參觀學習。西安航天基地黨工委、管委會領導班子成員,西安航天城投資發展集團總經理,副處級以上領導幹部參加。

西安航天基地黨史學習教育走進西安事變紀念館_fororder_圖片3

  西安事變紀念館 供圖 西安航天基地

西安航天基地黨史學習教育走進西安事變紀念館_fororder_圖片4

  西安航天基地黨員幹部參觀西安事變紀念館

   在西安事變紀念館,全體黨員幹部在講解員的介紹下,了解了黨史的相關知識。參觀結束後,全體黨員幹部紛紛表示,要傳承和弘揚好愛國主義精神,勇於擔當,敢於作為,結合崗位實際,從黨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為西安航天基地高品質發展貢獻力量。

  為深入貫徹落實中央、省委、市委、黨工委關於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安排部署,自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西安航天基地主動利用好紅色資源,創新方式方法,將集中學習與個人研學相結合,理論學習與現場教學相結合,推進黨員幹部接受黨史先進典型教育,不斷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和實際工作有機銜接、同向發力,推進黨史學習教育往深裏走、往心裏走、往實裏走。(文 陳鏘)

編輯:王菲
“‘雲上解碼幸福中國’——外媒記者雲參訪”系列活動之西安國際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