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航天城第一小學“名校+”教育聯合體組織教師赴照金舉行研學活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18 17:47:03

西安航天城第一小學“名校+”教育聯合體陜甘邊革命根據地照金研學之旅舉行_fororder_WeChat 圖片_20210418111943_副本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近日,西安航天城第一小學“名校+”教育聯合體組織近400名師生赴銅川照金革命根據地舉行照金研學活動。本次活動旨在讓師生傳承紅色基因,觸摸紅色記憶,發揚紅色精神。

  抵達瀰漫著紅色氣息的1933廣場,全體同學懷著崇高的敬意參加了莊嚴的宣誓儀式。北裏王小學校長張小路向孩子們講述了陜甘邊革命根據地的發展歷史。張小路希望,孩子們能夠通過研學,弘揚革命傳統,樹立遠大理想,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做出貢獻。

  場館內,在講解員繪聲繪色的講解下,同學們了解到了革命先輩艱苦卓絕的奮鬥歷史。在雄偉的烈士紀念碑下,同學們齊聲朗誦《少年中國説》一文,整齊嘹亮的聲音響徹廣場。(文 陳鏘)

編輯:王菲
“‘雲上解碼幸福中國’——外媒記者雲參訪”系列活動之西安國際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