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運會首家文化展示體驗中心正式亮相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19 11:25:56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4月18日,十四運會首家文化展示體驗中心在四海唐人街正式開業。

十四運會首家文化展示體驗中心正式亮相_fororder_圖片4

  十四運會首家文化展示體驗中心開業剪綵

  據悉,十四運會文化展示體驗中心的文化展示區設置有十四運會主題場景,展示了歷屆全運會的舉辦盛況,以及歷屆十四運會概況、吉祥物等。市民與遊客可以在這裡了解全運文化,感受全運魅力。此外,十四運會文化展示體驗中心還設有直播間,工作人員可以通過“線下實體+線上直播”的方式,擴大銷售範圍,實現全民共享。

十四運會首家文化展示體驗中心正式亮相_fororder_圖片5

  十四運會文化展示體驗中心的直播間

  據了解,該店陳列有300餘款産品,除了十四運會吉祥物、徽章等凸顯十四運會文化元素的産品以外,還推出了玉質珍藏紀念品。玉質珍藏紀念品涉及文房四寶、寶璽、印章、玉墜、玉牌等,頗具觀賞與收藏價值。

十四運會首家文化展示體驗中心正式亮相_fororder_圖片6

  十四運會文化展示體驗中心售賣的吉祥物玩偶

  “我們將繼續組織開發高品質、多樣式,飽含濃厚中國文化及具有鮮明陜西元素的十四運會特許商品,傳播全運精神,激發大眾參與、支持十四運會的熱情。” 十四運會組委會市場開發部票務和特許經營處副處長郭強説道。(文/圖 潘睿)

編輯:史佳
“‘雲上解碼幸福中國’——外媒記者雲參訪”系列活動之西安國際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