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航天基地:加快“綠滿航天”建設 實現綠地發展與城市發展同頻共振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19 16:37:31

來西安航天基地打卡芝櫻花海_fororder_圖片2

中湖公園芝櫻花海 供圖 西安航天基地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進入四月,西安航天基地世子公園的芝櫻花次第綻放,像一條彩色的毛毯,給大地披上了春的顏色。

來西安航天基地打卡芝櫻花海_fororder_圖片3

西安航天基地盛開的黃金菊 供圖 西安航天基地

   春天的西安航天基地,除了粉紅的芝櫻花,還有明黃色的鬱金香和黃金菊,讓春天的面容更加“動人”,隨意按下快門張張都是大片。在西安航天基地的街道、公園,隨時都能感受到“推窗見綠、出門入園”的宜人環境。

  2021年是“十四五”開局之年,西安航天基地確立了建設“十個航天”的工作路徑,作為“十個航天”目標之一的“綠滿航天”建設,正在綠色生態理念的引領下,悄然改變著群眾的生活。

  未來,西安航天基地將著眼打造綠化空間體系,對全域進行綠化美化和改造提升,加快“綠滿航天”建設,實現綠地發展與城市發展同頻共振,進一步吸引高端要素集聚,助力建設世界一流航天新城。(文 陳鏘)

編輯:王菲
“‘雲上解碼幸福中國’——外媒記者雲參訪”系列活動之西安國際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