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鄠邑區:以迎十四運為契機 全面提升城市品質
來源:西安晚報  |  2021-04-20 08:59:41

【中首 陜西】西安鄠邑區:以迎十四運為契機 全面提升城市品質

  鄠邑區十四運重點線路及主要道路提升項目相關介紹展板

  4月19日,觀摩團走進鄠邑區十四運重點線路及主要道路提升項目進行了觀摩。

  據了解,鄠邑區2021年城區基礎設施建設,堅持以建設人民城市為目的,以迎十四運為契機,以全面提升城市品質、加快城市化進程為目標,在高標準落實十四運重點線路立體提升的基礎上,自我加壓,積極推進全域綠化、全城整治、路路提升、村村整潔工作。在投資1.94億元對終南大道、東城路重點線路進行綜合提升的同時,又投資20.14億元對城區灃京大道、南北七號路城市段、呂公路、人民路、渼陂路等12條37.37公里城市道路進行全面提升。

  截至3月底,這一項目累計完成投資10.58億元。其中,灃京大道、南北七號路城市段、東城南路改造提升項目已經完工。終南大道、東城路、呂公路兩側各25米綠道建設項目基本完工,正在掃尾;呂公路、人民路、渼陂路等道路提升工作正在快速推進,計劃5月底全面完工。在西漢高速出入口轉盤改造中,鄠邑區多次推敲,最終確定形成舒朗大氣的迎賓景觀,展現鄠邑區“山水之態,致誠迎賓”主題。(文/圖  記者  王濤)

編輯:王菲
“‘雲上解碼幸福中國’——外媒記者雲參訪”系列活動之西安國際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