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靖邊縣黨群服務中心揭牌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22 09:38:46

  4月20日,榆林市靖邊縣黨群服務中心揭牌儀式舉行。榆林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張啟東,陜西省委組織部組織二處處長李琦,榆林市委組織部副部長郭彬,榆林市委組織部四級調研員魯艷,靖邊縣委書記賀湘如等參加儀式。靖邊縣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李萬昌主持儀式。

  靖邊縣黨群服務中心的揭牌,標誌著靖邊縣城市基層黨建工作又將邁入新的階段。據了解,靖邊縣黨群服務中心從2020年3月開始籌建,歷經12個月建設完成。該中心位於靖邊縣張家畔街道民生路社區,承載“黨建陣地、服務平臺、活動中心、基層黨校、信息樞紐”五大功能,開設了“五雙”工作室、社區黨群服務工作室、綜治中心工作室、“兩新”組織孵化工作室、“400”便民服務熱線等,依託“數字黨建”技術手段,實行網上通辦相關事務,讓黨建工作搭上現代信息技術的“快車道”。

靖邊縣黨群服務中心揭牌_fororder_20210421_171248

靖邊縣黨群服務中心內景

  靖邊縣黨群服務中心的建立,讓黨員群眾在家門口就能享受到便利服務。(文/圖 白淩燕)

編輯:王菲
“‘雲上解碼幸福中國’——外媒記者雲參訪”系列活動之西安國際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