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推介“寶雞鈦”2021鈦博會國際投資合作洽談會舉行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23 10:18:33

深度推介“寶雞鈦”2021鈦博會國際投資合作洽談會舉行_fororder_圖片40

  會議現場 攝影 潘睿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4月22日下午,2021鈦博會國際投資合作洽談會在寶雞奧斯頓優尚酒店舉行。寶雞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張禮濤,陜西省商務廳涉外投資服務處處長門旭龍,寶鈦集團總經理、寶雞鈦業協會會長雷讓岐,寶雞市招商局局長韓明芳,寶雞綜合保稅區事務中心主任王天勳,寶雞高新區管委會副主任劉建軍,眉縣人民政府副縣長陳昌煦等出席會議。會議吸引了100多家企業代表參加,由寶雞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朱軍主持。

深度推介“寶雞鈦”2021鈦博會國際投資合作洽談會舉行_fororder_圖片41

  寶雞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張禮濤介紹寶雞市情 攝影 潘睿

  張禮濤致辭表示,寶雞是重要的裝備製造業名城。鈦産業是寶雞最具優勢的特色産業。經過50多年的發展,寶雞聚集了以寶鈦集團為龍頭的各類鈦企590余戶,形成了研發、生産、銷售、服務的全産業鏈條。

  門旭龍致辭表示,陜西省商務廳涉外投資服務處將一如既往地支持寶雞,充分發揮駐境外代表處的作用,積極搭建平臺,做好服務保障,助力寶雞外資促進工作再上新臺階、再創新發展。

深度推介“寶雞鈦”2021鈦博會國際投資合作洽談會舉行_fororder_圖片42

  寶鈦集團總經理、寶雞鈦業協會會長雷讓岐致辭 攝影 潘睿

  雷讓岐在致辭中表示,寶鈦集團以建設鈦業強國為己任,始終秉承開放包容、合作共贏的發展理念,致力於與國內同行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願在産品、技術、服務、人員、投資等各方面互通有無、優勢互補、合作共贏,在謀求自身發展的同時,盡力促進行業共同發展。

  會議對寶雞鈦産業進行了精彩推介。王天勳介紹了寶雞綜合保稅區的發展優勢,劉建軍介紹了寶雞高新區的産業情況,眉縣人民政府副縣長陳昌煦對鈦谷東區作了推介。

深度推介“寶雞鈦”2021鈦博會國際投資合作洽談會舉行_fororder_圖片43

  寶雞高新區管委會副主任劉建軍介紹寶雞高新區産業優勢 攝影 潘睿

  劉建軍在介紹寶雞高新區時表示,寶雞高新區作為寶雞百萬人口大城市建設的主要承載區、創新驅動和高品質發展的主陣地,是以鈦為主的專業化稀有金屬科研生産基地,擁有寶鈦、巨成、力興、瑞科、大力神、拓普達、鑫諾等500余家鈦企業,聚集了1.4萬家企業和10萬多名工程技術人員。寶雞高新區正在大力推進科技新城、綜合保稅區建設、佈局産業轉型,真誠歡迎有識之士在寶雞高新區這片發展熱土上投資興業、落戶高新,深化務實合作,攜手共創美好未來。

  會議還邀請俄羅斯、日本專家以視頻形式分享了國際鈦産業形勢。

  據了解,會議旨在加快鈦産業交流合作,拓展鈦産業應用領域,推動産業轉型升級,加快構建以國內大循環為主體、國內國際雙循環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提升“寶雞·中國鈦谷”發展品質,強化中國鈦産業的國際競爭力。(文 陳鏘)

編輯:王菲
“‘雲上解碼幸福中國’——外媒記者雲參訪”系列活動之西安國際推介日_fororder_871c824428f68095bda481ffe3c6a9e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