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酥肉的簡單做法 最好用肥瘦搭配的五花肉

2017-10-16 14:01:52|來源:西部網|編輯:王菲|責編:董健雄

  

  又可以炸酥肉吃了,最好用肥瘦搭配的五花肉,肥肉多點炸出來好吃,不過還是看你喜歡哈,要是不愛吃肥肉的話,就瘦肉多一點切成大小差不多的薄片或者薄長條,炸起來容易熟,肉塊不要太厚,挂糊的話,生粉(澱粉)加雞蛋,我是一斤左右的肉,加倆雞蛋,用了100克左右的生粉不要加水調糊,加水入鍋炸會炸鍋。

  主料:

  豬肉500克。

  調料:

  花生油適量、食鹽少許、姜1塊、生抽1茶匙、雞蛋2個、白胡椒粉少許、白糖1/2茶匙、玉米澱粉100克。

  做法:

  1.豬肉去皮,切成差不多大小的薄肉片。

  2.切好的肉片放到大碗裏,切幾片老薑進去,加適量鹽。

  3.加一點點生抽,要加老抽的話,也只要一點點,增加鮮味,放一點點白糖。

  4.加少許白胡椒粉,拌勻腌制一會兒。

  5.再打入兩個雞蛋,拌勻蛋液;加入生粉(玉米澱粉)100克左右。

  6.糊如下圖的程度哈,把肉用筷子隔開碗底部的糊不會馬上恢復,看著可能肉片表面有些地方沒啥面糊糊的樣子,沒關係的,下鍋炸之後,表面是均勻的挂糊的,你之前拌的時候記得要多拌一會。

  7.加適量油燒熱,取挂糊了肉片;入鍋,可以分次炸一批批來。

  8.第一輪炸的時候,不要炸的太老。

  9.第一輪成品。

  10.入鍋大火復炸一次這一次炸到表面金黃酥脆。

  11.最後炸好的酥肉!~一次吃不完可以放冰箱。

  加分技巧:

  腌制過程中加入家樂雞粉,還可以去除肉的腥味。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