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羞的鐵拳》曝幕後特輯 紀錄感動瞬間

2017-10-16 16:16:30|來源:新華網|編輯:李妍|責編:董健雄

  從話劇到電影,經歷千錘百煉

  艾倫馬麗一起摳每個鏡頭的“那一點兒”

  電影中,艾倫和馬麗因為意外互換身體,在適應彼此身體的過程中,引發了一連串的笑料。雖然換身題材對大家來説並不陌生,但開心麻花用自己獨特的喜劇風格,將換身的老梗玩出了新花樣。因為改編自開心麻花同名話劇,電影的背後是上百場的話劇演出經驗。經歷百場錘鍊後,電影中的每一個包袱,都能戳中觀眾笑穴。

  大銀幕上讓觀眾歡笑解壓的100分鐘,背後是主創們的努力和付出。今天曝光的“羞羞的鐵拳是怎樣煉成的”特輯中,記錄了主創們片場無數個在一起的珍貴瞬間:一起圍讀劇本、一起討論角色、一起睡拳擊場、一起在夜晚拍跑戲…一起吃苦一起歡笑,更一起細摳每一個鏡頭的“那一點”,不放過每一個小動作、每一個小表情、每一句臺詞,只為給觀眾帶來更多歡樂和笑聲。一幕幕記錄了大家一起為一部電影拼盡全力的畫面,讓人看得十分感動。

  “副掌門”沈騰自帶笑點

  秀念意外走紅,卷簾門成最火團體

  説起電影中最惹人爆笑的橋段,一定少不了艾倫和馬麗上山拜師“卷簾門”副掌門沈騰的這場戲。不論是沈騰出場時的“驚天一跪”,還是他傳授的一系列“不靠譜”絕招:高速上給車輛插小廣告、河裏抓紅鯉魚綠鯉魚…都令人印象深刻,笑點滿滿。更有觀眾表示,“看到沈騰就想笑,連小表情都特別逗。”

  除了自帶笑點的沈騰,電影中沈騰的四個徒弟也意外走紅網絡,尤其是大徒弟秀念。一場高速公路發廣告的戲中,霸氣登場的秀念卻帥不過三秒,被卡車撞飛不幸領了盒飯,讓人又心疼又想笑。看片後,許多觀眾紛紛在微博上思念秀念,一時間,“秀念 頭七”還登上了微博熱搜。除了秀念,走紅的還有沈騰的門派“卷簾門”,不少網友表示想加入“卷簾門”,連張歆藝也在微博向“副掌門”沈騰隔空喊話,“騰哥我想加入卷簾門”,令人忍俊不禁。

  “前途未卜也要陪你吃土”引共鳴

  “被打趴下還要拼到底”戳淚點

  除了給觀眾們帶來滿滿歡笑,電影中有關堅持、有關陪伴的情感內核也引發了大家的共鳴。艾倫和馬麗從最開始的死對頭,到後來滿滿理解彼此,兩人互相陪伴的感情打動了許多觀眾,“歡樂感動並存,感動於前途未卜也要陪你吃土的陪伴。爆笑之外,還有許多淚點。”而那首溫馨感人的主題曲《雖然前途未卜,我願陪你吃土》更是登上了微博熱搜,引發了許多人的討論。

  除了艾倫和馬麗的陪伴感情,電影中艾倫作為一直在挨打的“弱拳手”,雖然被打得鼻青眼腫,但仍硬扛著站起來繼續拼命,不放棄不服輸的那一股堅持,戳中了許多人的淚點,不少觀眾看後感慨,“不論生活多難,都要勇敢揮起拳頭,向著那些生活中小怪獸來幾拳暴擊,斬下屬於自己人生的金腰帶。”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