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國慶爆點頻出 且看這輛新能源SUV如何征服大眾

2017-10-17 11:08:50|來源:環球網|編輯:王菲|責編:董健雄

  2017年國慶、中秋雙節相連,“十一”黃金周集齊8天超長假期,旅遊市場持續保持高位運行。其中,自駕遊已然成為主流,空間大、通過性強、功能配置豐富的SUV車型也因此備受青睞。值得注意的是,在自駕遊遍地開花的今天,新能源SUV也成為熱門選擇之一,這個超長假期,就有這麼一款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比亞迪唐,被譽為“自駕遊神器”。

  國慶長途自駕,“542”科技給女司機信心和保障

  對於自駕遊愛好者來説,一輛車動力是否充沛,直接關係到能否“隨心所馭”征服各種路況,而對於唐車主淩女士而言,動力強、跑得快還意味著更高的安全保障。此次假期,淩女士選擇帶著父母和兒子從安徽自駕到福建,高速路段行駛往返,她頗有感觸:“唐百公里加速4.9秒,加速變道、超車都非常給力,今年假期路上車輛非常多,唐與大貨車擦肩而過時也能穩若泰山、乾淨利落,迅速擺脫大貨車帶來的壓迫感和潛在危險。”

  

  説起這次自駕遊,令淩女士記憶最深刻的莫過於帶著一顆釘子跑了將近1500公里的路程。出發前,淩女士胎壓監測顯示右前輪氣壓稍低,但多次補氣、檢查無果,旅途結束,這顆頑固的釘子才現出原形。“多虧唐有全時電四驅和ESP雙重保險,保證我和家人旅途平安。”

  

  説走就走,大空間讓全家出行舒適又省心

  假期足夠長,很多車主會選擇避開出行高峰,在假日中期出行。唐車主周先生就選擇在10月3日來了一趟説走就走的向南之旅,開著比亞迪唐,一路享受走到哪吃到哪、走到睡到哪的自由休閒時光。

  

  很多車主將SUV作為自駕遊首選,不僅因為其通過性強,更考慮到SUV大空間帶來的實用性和舒適性。比亞迪唐定位中大型SUV,擁有長4815mm×寬1875mm×高1725mm的車身尺寸,空間在同級車型中有顯著優勢,另有五座/七座供選擇,後排座椅可靈活便捷折疊,完全放倒後容積達2398L。“唐的車內空間很大,後備廂也很大,把后座放倒,可以作為兩個人的臨時床位,裝行李和大件露營設備都妥妥的,餓了我還能隨時搬出傢夥插電做個大餐。”唐的內部空間讓這位説走就走的周先生讚不絕口。

  

  “移動電站”隨時來電,解決假日燃眉之急

  十一黃金周,當所有人都忙著放鬆時,有很多私營店主卻忙著抓住熱潮在此時開張新店,河北廊坊唐車主劉先生,便是如此。10月3日開業這天,萬事俱備,可整片街道居然突然停電。手忙腳亂中想起了唐的存在,問題迎刃而解。

  “新店開業都準備好了居然停電,幸好我有比亞迪唐的移動電站,支撐起了整個開幕式包括數個漆膜拱門、室內照明、音響等用電,解決了我的燃眉之急!”激動之餘,劉先生還説到:“平時我也會帶著帶著家人自駕去戶外打火鍋,而這次經歷才讓我知道唐還可以有這麼強大的應急功能。”

  

  而回想今年上演的國慶自駕回家大堵車,就會知道比亞迪唐的移動電站功能簡直就是雪中送炭,根本不用擔心在十幾個小時的堵車路途上飽受“饑荒”,完全可以來一場“堵”途中的美食盛宴!

  比亞迪唐于2015年上市,這款搭載“三擎四驅雙模”技術的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憑藉“542”性能蜚聲內外,迄今銷量已超6萬。如今一再被譽為“自駕遊神器”,根本原因還在於其優秀且創新的産品性能,通過産品品質的不斷提升,為用戶帶去了前所未有的新能源用車生活。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