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官吉慶主持召開西安市政府常務會議

2017-10-17 10:03:32|來源:西安新聞網|編輯:王菲|責編:董健雄

  10月16日下午,西安市長上官吉慶主持召開市政府常務會議,研究分析我市前三季度經濟運行情況,安排部署四季度重點工作。

  會上,西安市發改委、市統計局、市工信委彙報了前三季度經濟形勢,灞橋區、西鹹新區作了交流發言,各位副市長結合分管領域工作進行了點評。

  會議指出,今年以來,全市上下聚焦“追趕超越”定位和“五個紮實”要求,緊扣“五新”戰略任務和“聚焦‘三六九’,振興大西安”奮鬥目標,精準施策、多元發力,全市經濟運行“穩”的格局不斷鞏固、“進”的動能持續增強、“好”的勢頭更加明顯。同時也要清醒認識到,當前工作中還存在諸多問題,必須高度重視、認真解決。

  會議強調,四季度要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為主線,聚焦“抓重點、補短板、強弱項”,堅持目標導向、問題導向、效果導向,強化措施、狠抓落實、全力衝刺,確保圓滿完成年度目標任務。要狠抓工業穩增長,按照“抓兩頭、帶中間”的思路,全面落實各項惠企政策,促進工業企業增産增效、加快發展。要狠抓項目擴投資,紮實落實我市抓項目促投資穩增長“22條”措施,開展好“千人親商助企”等活動,加大PPP項目推進力度,進一步激發民間投資活力,不斷擴大有效投資。要狠抓招商增後勁,加大簽約項目落地率、資金到位率和開工投産率考核力度,儘快將招商引資成果轉化為實際效益。要狠抓三産促升級,加強特色商圈和重點旅遊文化項目建設,持續擴大旅遊消費。

  會議強調,要狠抓創改強動能,加快推進“兩區”“雙創”等各項創新改革工作,高品質完成各項試點、示範任務。要狠抓開放添活力,紮實做好自貿區各項試點工作,儘快形成可複製可推廣的經驗、案例。要狠抓治理創宜居,以“三大環境”建設為抓手,不斷提升城市品質。要狠抓攻堅惠民生,打好“三場攻堅戰”,增加群眾獲得感。要狠抓安全保穩定,營造和諧奮進的良好發展環境。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記者 王迎謹)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