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歷史博物館榮獲“陜西省平安示範景區”稱號

2017-11-17 10:11:5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李妍|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陜西頻道報道(楊舒曼):11月16日,陜西省“平安景區創建活動經驗交流會暨第六屆平安景區授牌儀式”在銅川舉行。此次共有17個旅遊景區分獲“陜西省平安示範景區”、“陜西省平安優秀景區”和“陜西省平安景區”稱號,其中陜西歷史博物館(以下簡稱“陜歷博”)獲得“陜西省平安示範景區”稱號。

  據了解,為了使景區安全管理工作再上新臺階,陜歷博按照《陜西省平安景區等級化評定辦法》和《陜西省平安景區等級評定標準》要求,積極組織開展創建“陜西省平安示範景區”的各項工作。創建活動開展以來,對照平安景區創建標準,紮實開展創建各項工作,建立安全監控機制,高標準、嚴要求,從組織制度、隊伍建設、防範措施、應急救援、宣傳教育、管理規範等方面認真做好平安景區創建。始終堅持“一把手”親自抓,分管領導具體抓的領導負責制,做到思想高度重視、組織機構健全、目標責任明確、規章制度完善、日常管理規範、安全防範和治安防範重點突出,應急方案詳實、處置措施得當、警示標識醒目,督促檢查到位,景區及周邊治安秩序良好。

  近年來,陜歷博不斷加大投入,健全防控體系,強化安全教育,狠抓安全防範工作,尤其是今年,更是將“創建平安景區”作為“四個年”活動之一為博物館的中心工作。通過深入組織實施平安創建工程,廣泛開展“平安景區”創建活動等,服務意識明顯提高,遊客投訴和矛盾糾紛顯著減少,社會治安防控能力不斷增強,遊客安全感和滿意度大幅提升,為廣大遊客創建了一個安全、舒適、放心的旅遊環境。

  獲此殊榮,標誌著陜歷博安全管理工作又邁上了一個新的臺階。陜西歷史博物館黨委書記、館長強躍表示,接下來,陜西歷史博物館會把平安景區創建活動作為保穩定、促平安的一項重要內容,按照“實際、實用、實效”的原則,圍繞“發案減少、事故下降、秩序良好、群眾滿意”的創建目標,不斷加強和完善創建標準,進一步推進陜西省平安景區創建活動邁上新臺階。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