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足球教練湯姆·拜爾走進西安高新第六小學

2017-11-20 16:18:5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李玥

  國際在線陜西頻道消息:11月20日上午,由全國青少年校園足球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和阿迪達斯(中國)共同舉辦的“著名青少足球教練湯姆·拜爾走進校園活動暨阿迪達斯校園足球日”在西安高新第六小學(以下簡稱“高新六小”)舉行。陜西省教育廳副巡視員席建中、阿迪達斯政府事務副總裁王若海、陜西省教育廳體衛藝處副調研員李梁、西安市教育局體衛藝處處長高紅、西安雁塔區體衛藝科科長王隨陽等領導嘉賓出席了活動。

  陜西省教育廳副巡視員席建中在講話中對阿迪達斯公司熱衷教育事業表示讚賞,並對湯姆·拜爾教練員為廣大青少年足球運動所做出的優秀貢獻表示敬意和感謝。同時,對高新六小足球運動提出一些建議,並表達了對高新六小足球發展的深切期望。

  11月20日上午10點15分,阿迪達斯足球捐贈儀式正式舉行,高新第六小校長馬惠玲攜學校領導班子、體育教師以及小組球員們接受了來自阿迪達斯公司捐贈的專業服裝、器具等,並表示感謝。

  隨後,來自高新六小的黃再永、何李俊宇等40名足球小將換好足球裝備在學校體育館內接受了湯姆·拜耳的訓練。據悉,湯姆·拜耳在20年職業生涯中培訓了50多萬名青少年,是亞洲著名的青少年足球教練。他根據阿迪達斯校園足球教學模式,給高新六小的足球小將們傳授了一些核心動作技巧,接受訓練的小球員們在湯姆·拜耳教練的指揮下開展了一場精彩的足球觀摩賽。賽後,足球小將和老師們與湯姆·拜耳進行了交流互動,分享了校園足球文化、足球學習技巧等內容。

  湯姆·拜耳説:“不論是在西安還是在中國其他地區,我的目標不僅是傳授基本足球技能,還要激發青少年對足球運動的終身熱愛。”

  馬惠玲校長也表示,校園足球文化的普及和推廣需要多方的共同努力,湯姆拜爾教練的足球訓練宗旨讓大家為之觸動,高新六小會繼續努力,在普及足球知識、技術及技巧的同時,讓更多孩子感受足球的魅力。 (供稿 陜西省教育廳 編輯 楊薇)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