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痛宰公牛 詹皇首獲本賽季周最佳

2017-12-06 11:02:53|來源:三秦都市報|編輯:李妍|責編:董健雄

  12月5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騎士隊在客場以113:91大勝公牛,繼續高歌猛進豪取12連勝。並且騎士以17勝7負的戰績坐穩東部第二。公牛隊遭遇9連敗,3勝19負繼續聯盟墊底。詹姆斯拿到23分7個籃板6次助攻,樂福24分13個籃板。值得騎士慶祝的是他們的當家球星詹姆斯首次獲得了本賽季周最佳。

  騎士客場輕取公牛

  客戰公牛之前,騎士已豪取11連勝,詹姆斯延續了火熱狀態,他5場比賽拿下兩雙,上一場比賽他用最後時刻的制勝7分降服了灰熊。本場比賽開始後,騎士狀態低迷,公牛以6:0開局。隨後,詹姆斯強攻籃下打成2+1,終於幫騎士開胡。接下來兩隊比分交替上升。單節打完,騎士以29:22暫時領先。次節,騎士隊的替補發威,格林打成2+1,韋德連拿6分,詹姆斯跳投命中,騎士打出一波衝擊波,並領先公牛18分。半場打完,騎士以61:45繼續領先。易邊後,樂福接管進攻連拿13分,騎士領先24分。第三節最後時刻,公牛球員霍勒迪命中超遠打板壓哨三分。騎士以86:71領先。末節,公牛一度發飆,將分差拉近,但騎士當家球星詹姆斯隨後接管比賽,讓分差拉大到了24分。隨著詹皇三分球再度入網,勝負徹底失去懸念。此後,詹皇被換下場,比賽進入垃圾時間。最終,全場打完,騎士113:91輕取公牛,迎來12連勝。

  詹皇當選周最佳

  在騎士取得12連勝後,有一個好消息讓騎士當家球星喜開顏,那就是NBA官方昨日公佈上周的東西部周最佳球員,騎士的詹姆斯和火箭的哈登分別獲得東西部周最佳球員。並且詹姆斯和哈登一起獲得東西部月最佳球員,這意味著2017-18賽季的常規賽MVP角逐,主要在兩個人之間展開。騎士上周取得4勝0負戰績,總戰績取得11連勝,詹姆斯是最大的功臣。他上周場均得到27.3分9助攻8.3籃板,在所有4場比賽中都打出了超強統治力。北京時間12月1日,在騎士121:114擊敗老鷹的比賽中,詹姆斯第四節最後時刻投中關鍵三分,幫助騎士拿下比賽。這是詹姆斯本賽季第一次獲得周最佳球員,也是他職業生涯第58次獲得這個榮譽。(薛衛斌)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