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18年藝考音樂類舞蹈類專業課聯考25日報名

2017-12-13 13:40:25|來源:新華網|編輯:王菲|責編:董健雄

  12日記者從陜西省招辦獲悉,陜西省2018年藝考音樂類舞蹈類專業課聯考辦法出爐。根據安排,2018年陜西省普通高校藝術類招生省內高校音樂類專業課聯考、舞蹈類專業課聯考由西安音樂學院承辦。參加此次考試的考生可于12月25日起,登錄西安音樂學院的網站報名。2018年1月20日-25日考試。

  陜西省招辦提醒考生,此次考試報名時間從今年12月25日12:00到2018年1月5日12:00。考生按時登錄,嚴格按照音樂類、舞蹈類專業課目錄《專業選擇表》內容先進行網上預約報名,網上繳納報名考試費,再按規定時間到西安音樂學院現場確認。網上報名時,請考生根據自己的專業狀況選擇考試組別和演奏樂器或演唱方法。

  西安市考生現場確認時間為2018年1月19日9:00-16:00。考生攜帶本人居民身份證、藝術類專業課考試報考證到西安音樂學院對網上報名信息進行確認。考試在2018年1月20日-25日舉行。考生憑本人居民身份證和專業考試准考證按照現場確認時公佈的時間和地點參加考試。

  專業主科(聲樂、器樂、舞蹈)考試和基本樂科考試分設考場,考生須按規定時間提前30分鐘到指定地點點名候考,除鋼琴、豎琴、雙排鍵、定音鼓外,其他樂器均由考生自備。 據悉,筆試由聯考辦公室統一組織閱卷,在紀檢組監督下,採用集體流水閱卷,綜合評定最終成績。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