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旅集團成都推介誠意十足 陜西“歷史名人”同臺亮相

2017-12-16 16:22:3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董健雄

  

  2017陜旅集團四川(成都)推介會成功舉辦( 陜旅集團  供圖)

  國際在線陜西頻道報道(楊舒曼):從陜旅集團獲悉,12月15日晚,2017陜旅集團四川(成都)推介會在成都東郊記憶創意園區演藝中心舉行。陜西省旅遊發展委員會副主任陳夢榆,四川省旅遊發展委員會副巡視員謝海銀,陜西旅遊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董事常夢春等嘉賓領導出席。

  

  中國首部大型實景歷史舞劇《長恨歌》亮相陜旅集團成都推介會( 陜旅集團  供圖)

  推介會上,“劉秀、諸葛亮、楊貴妃、武則天、楊虎城、白嘉軒、鹿子霖”等一大批從陜西趕來的“歷史名人”同臺亮相,用獨特的舞臺劇方式向成都市民展示了近鄰文化旅遊資源大省陜西的獨特魅力。三秦大地的古老與現代,陜旅集團的景區與演藝,在時間與空間交錯轉換裏生動展現。中國首部大型實景歷史舞劇《長恨歌》、大型佛文化互動體驗式演出《法門往事》、國內唯一的唐宮樂舞《大唐女皇》、西安事變大型實景影劇《12.12》、大型紅色歷史舞臺劇《延安保育院》等派來最強演藝陣容表演。陜旅集團旗下的少華山、白鹿原影視城、諸葛古鎮、金延安、壺口瀑布等景區為成都市民也帶來了精彩紛呈的表演。

  

  現場觀眾吃上了剛剛出鍋的油潑biangbiang面( 陜旅集團  供圖)

  此外,推介會現場還設置了三輪抽獎環節,共産生一、二、三等獎35名,分別獲贈數千元不等的景區門票及演出票。觀眾們熱情參與,掀起了一波又一波高潮。推介會尾聲,陜西小吃和特産被帶到了現場,全體演員們為領導嘉賓和現場觀眾端上了剛剛出鍋的油潑biangbiang面,引發了全場觀眾的陣陣歡呼和喝彩,推介會在熱烈歡樂的氛圍中圓滿落幕。

  

  推介會現場座無虛席( 陜旅集團  供圖)

  “我們希望用最直接的方式將陜西呈現給四川鄰居,所以這次推介會幾乎將整個陜西都搬來了,也幾乎把陜西兩千年來的歷史搬過來了。”陜西旅遊集團品牌部負責人表示,此次四川(成都)推介會匯集了陜旅集團旗下的幾乎所有演藝劇目和知名景區,用一台貫穿數千年曆史的舞臺劇向觀眾們展示了一個“四維”的陜西。

          據悉,本次推介會僅演職人員就有98人,是陜旅集團有史以來出動人員最多的一次推介會。本次推介會是陜旅集團繼今年8月舉辦河南(鄭州)推介會後的第二站,反映出陜旅集團對四川、成都市場的重視,契合了陜旅集團進一步擴大市場影響力和知名度的要求,宣示了陜旅集團引領陜西省文化旅遊産業創新發展的信心和決心。

  

  陜旅集團形成了陜西省文化旅遊重大項目的“王”字型佈局(陜旅集團  供圖

  近年來,陜旅集團堅持“創新驅動,轉型升級,全産業鏈發展”的戰略思想,基本形成了陜西省文化旅遊重大項目的“王”字型佈局。作為陜西省政府授權的文化旅遊産業投資與資本運營機構,陜西旅遊集團的業務領域涵蓋文化旅遊産業投資、景區運營管理、大型文化演藝、現代旅遊服務等板塊,擁有華清宮、華山西峰索道、少華山、白鹿原、諸葛古鎮、金延安、壺口瀑布等知名景區,陸續打造了《長恨歌》、《延安保育院》、《出師表》、《12.12》、《法門往事》等一系列經典劇目。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在“一帶一路”倡議的歷史機遇下,陜旅集團將繼續做好做優品牌行銷,打造陜旅品牌金字名片,向著絲路文化旅遊産業的新航程昂首前行。

  自古以來,旅遊與交通的關係密切。川陜雖然相鄰,但由於秦嶺的阻隔,導致兩省的自然風光迥異,人文風情不同。西成高鐵的通車讓西安與成都的時空距離空前拉近,川陜真正有了“鄰裡”的感覺,旅遊熱潮在這個冬天開始涌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