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紅燈者身份信息將記錄在案 多次闖燈加重處罰

2017-12-19 09:40:42|來源:西部網|編輯:王菲|責編:董健雄

  前兩天節目報道了西安交警部門在全市範圍內開展針對兩三輪非法載客的集中整治活動。除此之外,此次的整治活動還包括對於行人闖紅燈的治理。

  12月18日九點多,西安交警碑林大隊的民警正在南稍門十字執勤,由於正值早高峰,行人和車輛的流量都非常大,雖然十字四個方向都有顯眼的紅綠燈,也站著交通協管員,但總有一些人偏偏當做看不見,非要闖紅燈過馬路。來看看這個女孩,一邊闖著紅燈,一邊打著電話,在車流裏穿梭通行,看上去十分危險,隨後她便被執勤交警帶到了一邊的崗點進行教育。

  西安公安交警支隊碑林大隊文藝路中隊民警邢智傑:“有紅綠燈、有標誌標線還有交通協管員,但是還是有不少的市民朋友在這闖紅燈越線,這邊是會把你們的身份信息記錄在案,會有一個記錄。如果再有第二次第三次的話我們肯定要加大處罰。咱們可以讓他在這學習,抄寫交規或者答題,都是交通法規方面的題,還有就是對他進行20元的罰款。”

  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裏,交警共在路口查處了20多例行人闖紅燈的行為,交警部門提醒大家,處罰不是目的,而是希望大家能從自身做起,培養安全文明的出行意識。

  西安公安交警支隊碑林大隊文藝路中隊民警邢智傑:“近期交警支隊也是專門開展了行人非機動車的集中整治,我們這邊也是加大了處罰力度,增派了警力,提醒一下大家希望咱們還是文明出行遵守交規。”(陜西廣播電視臺《第一新聞》記者 魏茂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