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揚慈善文化 陜西旅遊集團攜手陜西省慈善協會共建“陜西慈善醫院”

2018-01-24 11:39:3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董健雄

  合作項目簽約儀式現場(供圖 陜西旅遊集團)

  國際在線陜西頻道消息:1月23日,陜西旅遊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陜西旅遊集團”)、陜西省慈善協會合作項目簽約儀式在西安唐樂宮舉行。陜西旅遊集團董事長周冰、總經理任公正、黨委副書記常夢春,陜西省慈善協會會長劉維隆、常務副會長李榮傑等出席簽約儀式。

  簽約儀式上,陜西旅遊集團與陜西省慈善協會代表共同簽署了《絲綢之路風情城“陜西慈善醫院”項目合作協議書》和《陜西兒童探索博物館項目合作協議書》。此次項目合作協議的順利簽訂,標誌著雙方為弘揚中華民族傳統美德,共同推進陜西慈善醫療事業和兒童公益事業發展的宏願與決心。

  據了解,絲綢之路風情城項目是陜西省三十個重大文化項目之一,是“一帶一路”倡議中陜西旅遊業的破題之作。作為其啟動項目,“陜西慈善醫院”自2015年開工以來,各項建設工作進展順利。截止目前,項目住院樓C、D棟已全面完成建設任務,該項目建成後,將成為“西北第一家”以治療“老年病”為主的三級綜合慈善醫院。醫院將慈善募集、慈善救助、慈善醫療合為一體,為最需要救助的弱勢群體提供救助平臺,確保他們在醫療服務方面的可及性和公平性。這對於打造慈善文化的聚集示範園區,彰顯中華優秀慈善文化,構建和諧社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和示範作用。

  陜西兒童探索博物館是陜西旅遊集團攜手陜西省慈善協會在絲綢之路風情城傾力打造的另一個亮點項目。該項目以促進兒童智力開發,提高兒童認知能力、實踐能力、創新思維能力為項目定位,以寓教于樂高科技互動體驗設備為功能載體。項目的設立將勢必成為“大西安”快速發展建設中的新亮點,是促進陜西地區兒童綜合素質水準提高與陜西公益慈善事業進一步發展的新高地。項目建成後將對陜西教育型基礎配套設施形成有效補充,對家庭教育的協助和支持以及對基礎教育資源的整合功能具有很好影響。(供稿 陜西旅遊集團 編輯 楊舒曼)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