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狗》及同名院線動畫電影戰略投資簽約儀式舉行

2018-02-09 16:13:24|來源:西部網|編輯:王菲|責編:董健雄

  

  2018年2月8日上午,中央電視臺威海影視基地與中網國際投資控股(深圳)有限公司戰略合作的大型系列電視動畫片《可樂狗》及同名院線影片戰略投資簽約儀式在西安大唐西市酒店5層錦繡華庭隆重舉行。

  此次簽約,標誌著雙方建立了重要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為《可樂狗》的震撼歸來及後續長線發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簽約儀式上,中央電視臺威海基地方代表—威海影視基地主任助理、財務總監李瑩與中網國際投資控股(深圳)有限公司負責人劉兆華分別致辭,雙方代表均表示了建立長久合作的良好願望。

  

  致辭後,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主持人杜悅代表該片總策劃、總編劇孟昭元就該片的創作背景及良好的市場前景作出簡要説明。

  中央電視臺威海基地方代表—威海影視基地主任助理、財務總監李瑩與中網國際投資控股(深圳)有限公司負責人劉兆華分別代表雙方企業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在和諧融洽的氛圍中圓滿結束。

  在此次簽約儀式上,中央電視臺威海基地與中網國際投資控股(深圳)有限公司本著自願、平等、誠信、雙贏的原則,建立了《可樂狗》系列動畫片及動畫電影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中央電視臺威海影視基地將中網國際投資控股(深圳)有限公司作為最重要的合作夥伴,立志以使該片成為小朋友心中最喜愛的國産影片為目標,在創作、構思等方面共同出謀劃策,為國産動畫片領域增添新的色彩。

  據了解,中央電視臺威海影視城基地實力打造的大型系列動畫片《可樂狗》第一季(100集)2015年在央視少兒頻道及上星動漫頻道播出後,連續3天創下央視作品收視第一,新片作品收視第一,全國收視排名第一的收視記錄,播出一週後,全網點擊量破8000萬。

  

  系列動畫片《可樂狗》講述了一隻名叫皮豆的黃色臘腸狗和它的小夥伴們之間發生的有趣故事,讓觀眾在歡笑聲中感悟到一個真理:只要有夢想、有追求,平凡的小人物也可以創造不平凡的奇跡。

  故事內容主線清晰,立意深刻,用小朋友喜歡的卡通人物輕鬆幽默地訴説真理,具有極強的觀賞意義。

  中網國際投資控股(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數字資産,投資,證券,債券,網絡科技,教育,健康,影視,媒體,農業,餐飲等綜合産業組成的國際性集團公司,重視與客戶建立長期相互信任的關係,通過把握客戶的核心訴求,憑藉領先的專業知識、深厚的行業研究背景和豐富的項目經驗,提供具有針對性和有效性的資本市場定制解決方案,為客戶的業務發展提供強有力的支撐。

  

  憑藉著專業的資産管理和資本服務,勵志於為企業、金融機構、高凈值的個人等廣泛客戶提供“一站式”金融諮詢、資金募集、資本及資産管理服務。且該公司致力於挖掘並投資最具潛力的新興行業,如新興科技、新能源、新材料、文化體育等領域。

  隨著數字資産的快速發展,世界數字資産的趨勢集團公司率先在全球各個國家建設數字産業基地。分佈美國,西班牙,越南,韓國等國家均有數字資産基地。

  會議後,中網國際投資控股(深圳)有限公司負責人説,中國國産動畫片的發展道路過程中遇到了很多坎坷時期,上世紀70到90年代誕生了不少經典動畫,如鐵扇公主、葫蘆娃等,但總體品質還是達不到世界領先地位,與美國迪士尼動畫相比還是有一定差距。我們看好《可樂狗》這個動畫片的前景發展所以一定要投資它,這個動畫片及同名院線影片的上線,很可能會帶動起國産動畫片的創作小高峰。

  今天與中央電視臺威海影視基地達成友好合作關係,為的是一個目的——以此為良好的開端,儘快將帶領我們國産動畫片登上世界舞臺。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