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理念送農村幼兒園

2018-03-23 13:43:09|來源:西安日報|編輯:李妍|責編:董健雄

  

  蓮湖民族幼兒園“結對幫扶”幼教老師帶領孩子們上戶外互動課。 (記者 李明 攝)

  3月22日上午,西安市蓮湖民族幼兒園與周至縣啞柏鎮星光幼兒園開展“結對幫扶”。蓮湖民族幼兒園專門帶去了教學娛樂器材、課程課件等,不僅為那裏的孩子們增加了豐富多彩的運動器材,更傳遞去了教育新理念和新模式。

  3月22日,在星光幼兒園裏,一陣陣歡呼聲傳來,這裡正在進行一場益智遊戲,蓮湖民族幼兒園帶去的棒棒繩、兒童建築運輸車、小青蛙跳跳跳等教學娛樂器材讓小朋友們十分開心。隨後,蓮湖民族幼兒園的保教幹事和教研幹事還主講了保教管理培訓和《主題墻與幼兒對話》的創設培訓。“我們根據星光幼兒園的具體情況,了解了他們的需求,這次來專門為他們帶來針對教育教學的一些理念講解和方法。”蓮湖民族幼兒園園長孫靜説,扶貧不僅要為農村幼兒園帶去物質資源,更要從精神上扶智:“希望能依託我們這兒優質教育資源,幫助周至星光幼兒園完善園內各項規章制度,更新教師的教育教學觀念,在教育、教研、資源共享、教師專業化發展等方面給予指導,堅持將新的理念帶入星光幼兒園去,創新幼兒園管理新模式。”(記者 軒轅楊子)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