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滿西安:網紅“櫻花雞”引爆樓觀旅遊季

2018-04-11 17:46:2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李妍|責編:董健雄

  

  網紅"櫻花雞”(西安曲江新區管理委員會 供圖)

  國際在線陜西頻道消息:近日,一群來自西安樓觀中國道文化展示區(以下簡稱“樓觀道”)的網紅“櫻花雞”受到網友熱追,它們羽毛雪白、雞冠鮮紅,白天在櫻花中漫步食櫻花大餐,晚上結伴自行回家,享受春光、自由自在。春滿人間時節,樓觀道也迎來一波又一波的精彩,這裡不僅是網紅“櫻花雞”的所在地,這裡更是春季賞景的好去處。從清明節開始,樓觀道推出為期兩個月的春季主題活動,在這裡遇見“醉”美中國,“醉”美西安。

  

  樓觀道景區(西安曲江新區管理委員會 供圖)

 最省心:樓觀道 忘憂思

  “最美的風景在路上”,從西太路一直往南到環山路一路順暢,空氣格外通透,山間雲霧繚繞。驅車到達樓觀道文化展示區,數個景區綿延幾公里。在這裡,清寧空寂遠離喧囂,躺在草坪上懶懶的曬著太陽,看著孩子們在一旁嬉鬧玩耍,望著不遠處壯闊的終南山,忘記平日裏的煩惱,放空自己,盡情享受大自然的美好饋贈吧。

  

  油菜花海(西安曲江新區管理委員會 供圖)

  最自然:秦嶺腳下 踏青賞花

  秦嶺,離城市很近又很遠,始終帶著一種神秘的色彩,至今仍保存著很多自然原始的地方。秦嶺腳下的樓觀臺,有一片油菜花海,背景是綿延雄壯的秦嶺山脈。除了油菜花,在這裡還可以欣賞到牡丹、芍藥、宗聖宮梅花、櫻花、玉蘭,以及遍佈田間地壟的桃花、杏花、李子花……總之,來這裡就是擁抱自然。

 小朋友在栽種植物(西安曲江新區管理委員會 供圖)

  最親子:田間地頭 父子時光

  在樓觀景區門口,搞怪的“唐僧師徒四人”是不是很吸睛?往裏走,這裡簡直就是孩子們的天堂,動物猜謎、萌寵選美、豬豬運動會……孩子們可以接觸到平時根本見不到的大自然中的動物們。這裡還可以親手種植蔬菜,有一塊屬於自己的菜田是怎樣的體驗?相信這是很多都市孩子最好奇的事了。在曲江假日農莊,父母可以為孩子認耕一塊農田,孩子們親手種上喜歡的蔬菜,實踐一次當農民的感覺。

  

  浸入式情景劇盜夢空間(西安曲江新區管理委員會 供圖)

 最文化:情景大劇 視聽盛宴

  漫步樓觀臺財神廟景區,可以邂逅一場精彩的視聽盛宴,營造出如夢如幻的道法場景,無論是開放式情景或是浸入式情景劇,都讓遊客沉浸其中。

  

  體驗漢服文化的遊客(西安曲江新區管理委員會 供圖)

  最網紅:喝酒摔碗 笑傲人間

  一位豪飲摔碗酒的遊客説:“我也是看了抖音,發現大家都在刷摔碗酒,來一趟樓觀,不喝一碗實在是遺憾。”在這裡,豪飲一碗酒,碎碎保平安。此外,財神廟景區還有漢服遊園踏青活動和祭祀典禮,作為普通遊客的你,可以體驗一把夢回古代的感覺。

  城市中的每一個人,面對鋼筋水泥和兩點一線的生活,偶爾也會感到無聊和乏味。樓觀臺離繁華很遠,離大自然很近。這裡山水交融、空靈寂靜。在這裡,可以卸下負擔,找回自我的避風港;在這裡,有最美的春天。(供稿 西安曲江新區管理委員會  編輯 段曉蕊)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