浐灞生態區召開綠化美化專題座談會 部署全年綠化美化工作

2018-04-11 17:20:0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李妍|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陜西頻道消息:4月10日上午,陜西省西安浐灞生態區黨工委書記楊六齊,調研浐灞生態區春季植樹增綠美化工作,並召開專題會議,聽取植樹增綠相關情況彙報,就區域綠化美化工作做進一步部署。

  

  綠化美化專題座談會(西安浐灞生態區管委會 供圖)

  楊六齊一行先後來到灞河右岸濱水生態廊道、東三環林帶等地,現場查驗工作進展。在查看灞河右岸濱水生態廊道過程中,楊六齊指出,要借鑒多方經驗,建好花墻花廊,打造花田花海,打造有浐灞生態區特色的旅遊景點。

  在隨後召開的座談會上,浐灞生態區相關分管領導及有關單位負責人分別彙報綠化美化工作進展,楊六齊就浐灞生態區全年綠化美化工作進行再部署。他指出,首先目標一定要高,搶抓春季黃金時節,全年植綠美化任務爭取在春季完成。這一任務的完成,將成為今明兩年浐灞生態區工作的良好開端。其次要因地制宜,創新發展,敢於打破常規。各部門之間要積極協調,第三要權責明確,簡化工作流程,創新工作方法。始終對照國際化、現代化標準,做好長久綠化工作。植綠美化是長期工程,必須嚴格把關,精益求精。

  楊六齊強調,當前階段植綠美化工作需以增量為主,以常綠喬木、大喬木種植為主要目標,充分利用好手中現有土地,抓住春季黃金時節,增加有效綠植覆蓋。各單位要及時協調,創新發展工作方法,在夏秋季節持續進行綠化美化工作。

  截至目前,浐灞生態區結轉及新開工建設的綠化景觀項目36個,栽植廣玉蘭、大葉女貞、白皮松、枇杷、國槐、櫻花等喬木9038株(常綠喬木4460株,落葉喬木4578株),10公分以上喬木5354株,新增綠地面積12.2萬平方米,提升綠地面積17.8萬平方米。(供稿 西安浐灞生態區管委會 編輯 柳洪華)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