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文化旅遊大會即將啟動 西安打造國際化名片

2018-04-18 10:52:40|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李妍|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陜西頻道報道(李妍):西安,世界四大文明古都之一,3100餘年的建城史和1100多年的建都史讓這個城市既是享譽國際的中華文明的重要發祥地,也是備受旅行者喜愛的旅遊城市。

  

首屆世界文化旅遊大會將於4月19日在西安開啟(世界文化旅遊大會組委會 供圖)

  2018年,為了響應國家文化和旅遊部大力發展文化旅遊産業,讓中華文化走向世界的號召,陜西省人民政府指導,西安市人民政府主辦,攜程集團、西安市旅遊發展委員會、西安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西安浐灞生態區管理委員會、西安曲江新區管理委員會承辦的首屆世界文化旅遊大會將於4月19日在西安開啟。屆時,海內外各地政府、旅遊局和景區領導、目的地行銷專家、意見領袖、明星大咖、海內外媒體將齊聚西安,參與這一國際盛事。

  本次大會的主題是“交互文化,聯結世界”。屆時,將通過一系列國際化、豐富多元的活動,實現線上和線下聯動,打造全球最專業的行業盛會!世界文化旅遊大會將成為促進中國與世界各國文化旅遊交流,以及助力陜西西安走向世界的國際平臺。西安作為世界文化旅遊大會的主辦地,將聚焦全球目光,彰顯文化自信。國內領先的在線旅遊服務商攜程集團作為世界文化旅遊大會的承辦方,將充分利用自身國際化平臺與國際化資源優勢,助力西安成為“一帶一路”人文交流品牌高地,促進西安與全球文化旅遊産業交流合作。在對外傳播上,將整合國際化優勢資源,進行海內外全媒體、全渠道、高精準傳播,助力陜西西安在國際發聲,打造席捲全球的世界文化旅遊盛事。

  全球旅遊目的地行銷峰會作為世界文化旅遊大會的首個活動將於4月19日舉行。全球旅遊目的地行銷峰會是一場國際級旅遊行業的盛宴,峰會將圍繞“文化與旅遊”“智慧旅遊與創新行銷”“美麗中國”三個主題開設多個閉門論壇,探討在國家號召“美麗中國——全域旅遊年”“一帶一路”主旨下旅遊目的地如何更好地利用行銷産品以及目的地行銷未來發展趨勢。據悉,大會擬邀請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首席專家魏小安,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常務副秘書長嚴晗,亞太旅遊協會基金會主席Peter Semone,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旅遊管理學院院長、中國旅遊改革發展諮詢委員會副秘書長厲新建,中國全聯旅遊業商會副會長兼秘書長、中國旅遊文化發展研究院高級研究員吉小冬,北京聯合大學旅遊學院副研究員、博士楊彥鋒,小村清溪文旅合夥人兼資産運營總經理蔣昊霖,攜程集團CEO孫潔等眾多行業泰斗,以及國內外旅遊局領導等嘉賓出席活動。

  此外,2017中國旅行口碑榜頒獎典禮、CTF中國旅行者大會也將在4月19日—20日陸續舉行,行業權威、明星大咖、意見領袖、全球旅行愛好者都將匯聚西安,參與和見證一系列精彩紛呈的活動。

  世界文化旅遊大會不僅為西安打造世界文化之都和世界旅遊時尚之都提供重要機遇,也將成為西安最耀眼的文化名片!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