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動漫遊戲文化節嘉賓陣容出爐 全是高顏值

2018-05-25 17:40:28|來源:西安網|編輯:李妍|責編:董健雄

  前方高能!

  非戰鬥人員請迅速撤離!

  少年們!

  請讓我看到你們的雙手!

  少女們!不要走!

  這裡除了超強嘉賓陣容

  還有特色手辦!

  距離曲漫開展的日子越來越近

  相信小夥伴們已經迫不及待了

  2018年的曲漫可謂

  精彩紛呈,精彩不斷

  2018西安動漫遊戲文化節由陜西省文化廳主辦、曲江新區管理委員會承辦、西安曲江國際會展集團有限公司運營,西安西部文化産業博覽會有限公司執行。自2012年正式舉辦以來,已連續舉辦6屆,2018年的西安動漫遊戲文化節將於2018年6月2日至3日,于曲江國際會展中心A館歡樂開啟。

  嘉賓陣容強大炫目

  讓我們先睹為快

  你們迷戀的許墨在這兒呢!

  有沒有和你想像中不一樣?

  夏磊:知名配音演員

  

  現任上海音熊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總經理,從事配音工作十餘年,其聲線富有彈性、可塑性強,為數量眾多的中外影視作品、遊戲動畫配音,並擔任多部一流遊戲大作、優質動畫及影視佳作的配音導演。

  代表角色: 《秦時明月》係顏路/扶蘇/龍且/墨鴉、《古劍奇譚二》夏夷則、《全職高手》喻文州、《戀與製作人》許墨。

  動漫展怎麼能沒有

  活力四射的美少女呢?

  V17 : 知名少女聲優偶像

  

  V17是由音熊聯萌配音工作室的七位美少女聲優一起組成的聲優偶像組合。是帶給聲控粉絲溫暖的治愈係偶像聲優,同時也是中國首支聲優偶像組合(沐霏、梓汐、優優)。

  SNH48的小姐姐也來哦!

  很期待呢~

  徐言雨:次元文化旗下藝人

  

  擅長鋼琴、舞蹈,愛好遊戲、寫作等,多才多藝;出演網絡劇《可惜不是你》《三年二班》等。曾于2013年加入SNH48,擔任N隊隊長,並於二期出道。

  給李玉剛老師

  擔任過個人專場舞蹈擔當

  樓妍 :次元少女、資深舞見

  

  出演過喜劇《精神大爆照》,國家大劇院大型舞蹈劇《秋瑾》,古典舞《甲子之敘》等;李玉剛個人專場舞蹈擔當;曾獲第十四屆北京市舞蹈比賽表演一等獎,第九屆“桃李杯“舞蹈比賽三等獎。

  唱功+顏值

  日係美少女

  木西Mukyo :美少女歌手

  

  唱功和顏值俱佳的日係美女,聲線甜美,高音輕鬆駕馭,為人低調,但歌曲深受網民喜歡,代表作《陰陽訣》《極樂華夏史》等。《陰陽訣》在5sing單曲最高播放量超過132萬。

  Franky北城叔

  愛寫作,愛唱歌

  陜西省詩詞學會成員

  北城叔 :古風歌手、詞作者

  

  音樂博主, 歌手, 小小江湖工作室,代表作《斯人已去––記周紹儀與姚芷青》《避世》《一朝驚鶴悲失路》。

  喜歡漢服的小夥伴

  一定對他不陌生

  高田惠一:漢服男神、古風舞見

  

  琴棋書畫,四書五經皆通,曾是西安人氣coser,後轉入華服圈,成為華服人氣男神,顏值舞技並存,又通文物修繕。

  西安大明宮國家遺址公園復原導覽圖

  原來就是他主筆設計的!!

  藏月夜:油畫畫家、CG插畫師、動畫美術、二次元攝影師

  

  擅長油畫和CG厚涂、二次元攝影&後期。曾擔任主筆設計了“西安大明宮國家遺址公園復原導覽圖”項目;動畫代表作:央視動畫《館陶公主》等。

  獲得“全國三星堆遺址文化女主角設計大賽”。參加“全球莎士比亞研究協會藝術繪畫比賽”獲得特別推薦。

  好看的小哥哥?

  好看的小姐姐?

  挽天河:LOLITA區執事、COSER

  

  可以是帥氣的小哥哥,也可以是好看的小姐姐的全係COSER,後轉移重心進入LO和基佬圈,成為LOLITA王子係,現擔任曲漫LOLITA區特別執事。

  全能創作型coser

  可不是一般有才哦~

  彼目魚:插畫師 、服裝設計師

  

  全能創作型coser,原創二次元服裝品牌詭鳥閣創始人,曾獲全國大學生動漫大賽插畫類一等獎,與中國動漫週刊、賣萌網、暴走漫畫等均有合作。

  2018年拍攝二次元主題綜藝節目《次元爆破研究室》並擔任導演及駐場嘉賓。

  

  除了這些聽了就讓人尖叫的嘉賓陣容

  還有頂尖的專業的節目主持和評委哦 !

  ↓↓↓

  資深主持人——謝爾頓

  特邀評委嘉賓——余歸晚、—歲千塵、

  陌九、納蘭大花、絕塵

  

  活動期間還有多樣化的比賽安排,華麗的COSPLAY比賽、充滿青春活力的宅舞比賽、聲勢浩大的DM聲優大賽西安賽區、杭州304次元C計劃西安賽區、激動人心的電競大賽。

  六月曲漫的後勤保障工作還是很貼心的為COSER量身打造精緻粧容的粧娘區,提供各種風格的實景影棚,還為貴客們提供免費的小件寄存處以及能量補給餐飲區。

  

  高雅端莊的洛麗塔茶會

  體現中國傳統文化的華服專區

  口若懸河的二次元脫口秀

  種類繁多的西安手辦經典藏品

  特意為心靈手巧者設置的手工體驗區

  ......

  此時此刻

  你是不是已經期待得

  在搓搓小手了?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