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省商務廳印發中英俄韓四種語言白皮書 宣傳推廣陜西省投資環境

2018-05-25 17:20:0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李妍|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陜西頻道消息:5月25日,從陜西省商務廳獲悉,2018年商務廳編印發佈了中、英、俄、韓四種語言的《2018年陜西省投資環境白皮書》(以下簡稱“白皮書”),宣傳推廣陜西省投資環境,進一步讓海內外投資者了解陜西追趕超越的新舉措,把握陜西高品質發展的新機遇,同陜西一道攜手合作,共創美好未來。

  

  《2018年陜西省投資環境白皮書》目錄

  《白皮書》從陜西發展概覽、增長平臺、産業領域、熱點聚焦、各市特色、商業環境、外商專區、投資服務8個方面,對陜西省投資環境進行了詳細、全面地介紹,以便海外內投資者近距離了解陜西、關注陜西、投資興業陜西。

  在增長平臺章節,《白皮書》從陜西優越的戰略區位、現代化的基礎設施、居中國前列的創新資源、得天獨厚的文化旅遊、豐富的礦産資源等方面,對陜西具有的加快發展的核心優勢和巨大潛能進行了宣傳。在産業領域,《白皮書》從裝備製造業、汽車製造業、能源化工業、電子信息業、醫藥製造業、食品工業、戰略性新興産業、現代果業等方面,對陜西聚集度高、配套齊全、創新活力旺盛的現代産業體系進行了推廣。在外商專區章節,《白皮書》從擴大開放吸引外資政策、外商投資優勢産業、知識産權保護、外商投資促進機構等方面,介紹了陜西吸引利用外資的政策措施。在投資服務章節,《白皮書》從2018年陜西重點境內外招商引資活動、省市投資指南網站、全省項目投資基本流程、省市審批事項查詢、省市投資促進部門聯繫方式等方面,對陜西的投資服務事項進行了説明。

  

  《2018年陜西省投資環境白皮書》中重點招商引資活動介紹

  從《白皮書》上了解到,自2017年,陜西面對錯綜複雜的國際國內形勢,陜西省上下緊盯追趕超越目標和“五新”戰略任務,取得了顯著發展成就,生産總值突破2萬億元大關,達到2.189萬億元,比2016年增長8.0%;2017年進出口總額達到2715.2億元,比2016年增長37.4%,其中出口1660億元,增長58.8%,增速居中國第二位,西部第一位;2017年實際引進內資7909億元,增長26.9%,實際利用外資58.9億美元,增長17.6%,為陜西省高品質發展注入了新動能新活力。

  

  中英俄韓版本的《2018年陜西省投資環境白皮書》

  據陜西省商務廳負責人介紹,當前,陜西正深度融入“一帶一路”建設,大力發展“樞紐經濟、門戶經濟、流動經濟”,高標準推進自貿試驗區建設,加快出臺高水準的貿易和投資自由化便利化政策,營造具有國際競爭力的一流營商環境,打造陸海內外聯動的重要節點和東西雙向開放的重要門戶,形成全面開放新格局,努力實現陜西省商務發展新提升、新突破。(供稿 文/圖 陜西省商務廳 編輯 柳洪華)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