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寶雞市文化産業招商推介會在上海召開

2018-06-06 16:15:2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李妍|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頻道消息:寶地有神雞,一鳴驚四海。有著五千年悠久文明歷史的陜西省寶雞市近日在上海舉辦2018年寶雞市文化産業招商推介會。本次推介會聚集文化名人、家鄉驕子、商界精英等各界人士,以及寶雞市領導、各相關單位及縣區宣傳部等200余人。

  據了解,此次推介會旨在通過展示和推介寶雞這座文化“富礦”,邀請各界有識之士一起投資寶雞,共同推動文化與科技、文化與資本、文化與産業的深度融合。

  

  寶雞市委常委、宣傳部長馬鮮萍在推介會上致辭

  活動現場播放了寶雞市城市形象宣傳片《感知寶雞》,一個文化資源豐富、發展後勁十足、綜合實力穩健的“寶雞”形象精彩亮相推介會。寶雞市優美的城市、厚重的歷史、良好的營商環境等畫面獲得了與會嘉賓的點讚。會上還重點推介了寶雞市29個文化産業招商項目,包括長樂垣神州文化體驗先導區項目、周原國家文化公園項目、大秦影視基地項目等,此次推介會通過贈送精心編印的2018寶雞市文化産業招商推介項目冊,希望大家來寶雞實地考察、投資興業。兩位商界代表在發言中表示,寶雞人敢於走出去推介自己,正是對發展的迫切渴望,通過這次的推介會,他們也近距離感受到寶雞的魅力,今後一定會多關注寶雞,謀求共同發展的新機遇。

  寶雞市委常委、宣傳部長馬鮮萍在推介會上致辭表示,寶雞是一個有歷史、有文化、更有故事的地方。近年來,寶雞市委、市政府始終堅持文化自信,順應國內外文化産業快速發展新趨勢,立足寶雞厚重的歷史文化資源稟賦,強力推進文化與旅遊、體育、科技等行業深度融合,加快文化資源優勢向産業優勢轉變,努力打造彰顯華夏文明的歷史文化名城。周秦文化産業示範園、太陽市文化産業園、茵香河文化産業園、金臺觀道文化景區、渭濱區互聯網産業園區等相繼建成,文化産業佈局初步顯現。

  投資成本較低、勞動力豐富、文化消費市場潛力巨大、交通區位優勢明顯、服務保障到位是投資寶雞的五大優勢。

  馬鮮萍表示,寶雞市真誠地歡迎有實力、有眼界、有創意的海內外企業家和文化投資人及各界朋友更多關注寶雞、走進寶雞,共享寶雞文化産業的廣闊市場和無限商機,讓寶雞成為大家投資興業的新平臺、耕耘收穫的新天地。(供稿 文/圖 寶雞市委宣傳部 編輯 李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