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臉識別系統優化購藥體驗

2018-07-17 16:03:57|來源:西安日報|編輯:李妍|責編:趙瀅溪

 “市民到藥房購藥再也無須擔心忘記帶會員卡,因為你的臉就是你的卡。同時,市民也不會收到無用的促銷信息,智慧藥房會根據每一個人的檔案實現智慧會員管理。這將極大地提升商家服務品質和顧客消費體驗。”7月16日上午在中共陜西藥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黨支部委員會成立揭牌儀式上,陜西藥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黨支部委員會書記、技術總工王明鵬向記者介紹道。

  目前,陜西藥聯科技科研團隊研發出一套主要應用在醫藥零售企業的藥聯通智慧藥房管理系統。這套系統將顛覆顧客的日常購藥體驗,為每一位顧客辦理一張“刷臉”的會員卡。“這張會員卡可不是用來鎖定顧客,讓你多花錢的,辦理藥店會員卡的意義在於標記顧客個人病史、用藥習慣、過敏情況等。”王明鵬介紹道。簡單來説,藥聯通智慧藥房管理系統將快速地建立起一套智慧系統,成為市民的用藥小助手。

  “智慧藥房能為市民提供連貫、穩定、可靠的醫藥服務,從而優化市民的購藥體驗。”王明鵬説,藥聯科技擁有自主知識産權的人臉識別技術,智慧藥房通過使用人臉識別技術實現進店會員即時身份識別解決方案,再通過數據挖掘、大數據分析完成用戶的精準畫像,推送到營業員客戶端,讓會員關懷、推薦合理用藥等服務場景得到效率及品質上的提升。通過線上數據和線下場景的打通,推動零售體驗升級,更好地輔助傳統藥房轉型升級。

  據了解,陜西藥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8年2月,公司總部位於西安。公司擁有一支資歷深厚,實戰經驗豐富的科研團隊,致力於計算機網絡技術研發、人工智能系統及物聯網、5G網絡傳輸技術等軟硬體技術系列産品的研發、生産、銷售。公司業務分佈在西安和深圳兩地,西安總部主要從事技術研發,深圳分部主要從事硬體生産工作。 (記者 楊耀青 見習記者 郭沛然)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