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桃園北路(大慶路--大興東路)年底前通車

2018-07-27 14:17:54|來源:西安晚報|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原標題:桃園北路(大慶路——大興東路)年底前建成通車

  

  桃園北路正在加緊施工 記者 謝偉 攝

  “本月底前,相關土地及房屋完成徵收後,這段600米的路段施工進度將進一步加快,我們有信心在年底前完成整段路的建設任務,確保如期交工。”7月25日下午,在桃園北路斷頭路施工現場,大興新區管委會市政配套中心工作人員雷凱對記者説。

  在我市西郊從南至北的主幹道除了西三環外,在城區內目前還有兩條,一條是西二環路,一條是太白路往北至朱宏路,每天繁忙的車流量,讓這兩條主幹道經常發生擁堵,交通壓力非常大。而作為可以南北貫通的桃園路,成為市民期盼的又一條連接城市南北重要交通幹道。採訪當天,記者在大慶路與桃園路十字往北看到,工地現場一片忙碌景象,工人師傅們正在炎熱的天氣里加班加點地趕工期。

  據大興新區管委會市政配套中心工作人員雷凱介紹,桃園北路斷頭路南起大慶路,北至大興東路,全長1900米,規劃寬度50米。豐禾路至大興東路段,2017年8月份已建成通車。大慶路至西斜路段,目前污水管道、電力管溝、電力支架已完成,建設主管單位正在協調供電部門進行電纜遷改;輔道已完成85%的工程量,交通導改也已完成。跨隴海線立交橋工程南北長約600米,現已完成50%工程量,包括打樁、架梁等工程。下一步,涉及的土地及房屋徵收工作將在本月底完成,屆時大慶路至西斜路的這段工程便可進入人行道及輔道施工階段。預計9月30日前,可完成大慶路至西斜路段市政道路施工;11月30日前完成西斜路至豐禾路段市政道路施工;12月30日前桃園北路全段道路可全線建成通車。

  蓮湖區建設局交委辦有關負責人表示,對目前尚未完成徵收任務的道路,蓮湖區領導高度重視,將親自包抓負責,要求責任部門強力推進,制定攻堅計劃,明確徵收時限,必須在規定時限內完成徵收任務。對已經完成徵收任務正在施工的道路,施工單位將充分考慮揚塵治理及天氣因素,科學調度,加緊施工,同時協調各責任部門加強跟蹤協調,與所在街道辦事處共同做好施工環境保障。同時,蓮湖區紀檢監察部門,將對打通工作推進不力、工作滯後、超出時限的責任單位及責任人進行嚴肅問責,確保桃園北路“斷頭路”打通任務按期完成。( 記者 趙輝 見習記者 郭旭)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